1cats.jpg  

分享這麼多故事以來,蕙禎(小美)的前後差異最大,如果沒有漸進式的比對圖,根本看不出來是同個人

這篇除了讓大家看小美的前後差異之外,我另外會跟大家分享『情緒跟減肥』之間的速度和關聯性~

在照顧這麼多學員的經驗之下,有個非常明顯的狀況~

那些體重卡卡的學員們除了嘴巴管不住以外,最多就是『情緒上』有障礙

講白話一點就是指【失心重,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沒自信,容易憂鬱... 】這些類別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圖檔來源:台北醫學大學-趙振瑞教授)

4.jpg  

小美是減肥的新鮮人,試過的方法只有最簡單的『少吃一點,偶爾動一下』

在這樣的狀態下減肥通常會落的不了了之,因為不了解自己的肥胖狀況,也沒認真的定下計畫

身高165公分,上了大學開始參與很多的社團活動,經常聚餐的狀況下逐年增肥

一直到最胖的時期體重已經飆到76公斤了~

99.JPG  

傻孩子,沒有絕對的自信千萬不要用這角度拍照。鏡頭高過額頭才能顯瘦呀(又教大家一招了)

53_n.jpg  

雖然短短的幾年就讓小美胖到高於他的標準20公斤以上,但她一直是個樂觀的胖子

心裡對於減肥會有一些想法,但從來不會因此就去批判自己!

52_n.jpg  

當你面臨減肥開始有情緒時,這就是陷阱產生的開始

壓力一來可能延身的問題就是影響代謝(代謝慢~速度慢),使得血糖不穩(莫名想吃東西),沮喪和負面

(圖/天下雜誌)

f_450172_1.jpg  

透過我們指導她的方式,小美8個月甩掉了22公斤的肥油

每個月平均3公斤的速度沒有停滯,注意好的飲食習慣,算好熱量,水分喝的精準~ 

0cats.jpg  

瘦下來整個人看起來好輕盈唷!!!

89_o.jpg

本人超愛小美的這雙腿,比例好看又白皙,就連氣色都變的比較亮

我一直很強調健康瘦下來的重要性,畢竟當了幾年的減肥白老鼠,健康瘦才有魅力呀!

69_n.jpg  

身體脂肪雄厚的時期,有很多的阻礙會讓生活便的沉悶

而現在的小美面對鏡頭和生活,自信心完全大大的提升~

057_n.jpg

697_o.jpg  

她下半身的差異度讓我好精艷呀!可以想像今年的夏天她的生活可以變的多活耀和精彩

3cats.jpg  

最近有種很強烈的感受,當人一瘦下來之後~生活型態會莫名的改變~

以前不愛買衣服,現在很愛逛網拍研究穿搭。以前朋友約很懶,也不愛拍照。現在什麼攤都想跟一下XD

77.JPG  

在小美的減肥歷程裡,雖然並不是天天百分百的嚴格照計畫走

不過因為她的樂觀還有教練的引導,適時的以她的個性教她正面思考和一同面對問題

所以這8個月的期間順利的甩掉22公斤,同時也建立了向家人和朋友一樣的感情

我常在想,我在這樣的工作領域裡真的幸福慘了,不僅有成就感還有一堆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學員們

某些時期學員們會想休息,會想偷懶,但都沒問題!

只要他們需要我~我永遠都會打開耳朵聽他們的聲音,也永遠都在這個位置繼續學習,跟他們分享最多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