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5.JPG  

我覺得火鍋本身真是愛吃的族群或是減肥者,都能皆大歡喜的好選擇!

前幾天好朋友的邀請,讓我們搶先去試吃他們即將開幕的火鍋店

我們就是顧客代表的先鋒部隊,讓店內的各個崗位為正式營運做準備

本人正好是火鍋愛好者,根據多年來吃遍鍋物的豐富經驗,應該能給些建言無誤XD

店家資訊:

電話:02-27511106

地址:106 台北市 大安路一段19巷11號 (忠孝復興站 步行6~8分鐘) 


107/2/22 文章更新,店家推出了『 平日-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午餐 』

肉食主義主打的就是『肉的品質』,今天去吃了梅花豬最後一片吃不下給老公處理

連 日本黑毛和牛 都大膽的推出商業午餐,我也是醉了~

220  

一般食量的女孩想吃好的肉品又無法有太多容積,229元的價位算很親民

吃過他們家的肉之後,到一般涮涮鍋店比~實在回不去了,而且商業午餐的價位還更便宜

218  

除了商業午餐之外,店家另外還推出『當月壽星9折促銷』不分平日or假日

只要同桌有一位是當月壽星,全部人的消費都是9折回饋,且當月不限次數唷!


(下圖來源/官網) 紛絲頁連結:肉食主義精緻鍋物

186_n.jpg  

燈光下的簡約招牌,直接就點名重點,愛吃肉的朋友招牌正向你們招手~

4471.JPG  

一踏進去就看見牆上瞪大的愛肉字眼,一個很有質感又能點名主題的形象牆

這個位置很好拍,光是這面牆就耗掉我半小時,當天去的人每個都抓來拍一下

4450.JPG  

裏頭的裝潢簡單明亮,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有些餐廳很昏暗感覺很像夜店風,吃起來就會覺得壓迫不舒爽

活動的位置非常寬敞,不會就坐之後想拿個醬料或廁所,還要借過來借過去的!!

2cats.jpg  

店家的消費方式是走套餐路線,選擇一種肉品為主食,然後會附其他的附餐

感覺像是去西餐廳點餐一樣,首頁MENU上的品項一個一個選下來

比較特別的就是店家可以讓客戶菜盤全都換成肉

我不是這麼肉慾的人,所以真的很好奇有人來消費就只吃一堆肉配飯?

4379.JPG  

這就是店家目前的菜單和價位,上頭的金額+10%的服務費就是消費總額

一般外面平價涮涮鍋的肉量大概是5盎司左右,這裡的肉量起跳是7盎司

以食量正常或偏少的女生,最基本的肉量就很夠我們吃了

男士們可以加大到11盎司也會吃的夠,食量特大的話也有18盎司可以選擇 !!

4cats.jpg

5cats.jpg  

這是單人鍋的容積

4385.JPG  

兩人一起吃就是提供像麻辣火鍋店的鴛鴦鍋,特殊湯頭+50元

我跟JAN先生剛好一人挑一種味道的湯頭,不吸湯的放辣鍋,菜類放昆布鍋

店家的辣度是統一標準,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拿醬料區的生辣椒調沾醬搭配

菜盤簡單清爽,用竹編盤放食材倒是少見~

386  

我手上就是基本和加大的肉量容積

7oz的一片肉,寬度換長度都超過我的一個手掌,厚度涮起來也很扎實

任何一種肉品都不會下鍋就分散各處,更不用說隔壁11oz的去骨牛小排的份量了

4398.JPG  

這家店的光環就是各種優質肉品,還有高檔的和牛...

4391.JPG  

本人不吃牛,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除了牛以外的豬、羊、魚

眼前這盤看似一般的梅花豬最讓我驚艷

這是精選梅花豬11oz,價位是 NT.349+10%,這盤我吃一半就撐了!

4402.JPG  

擺盤上的油花感覺不多,下鍋之後卻分布的很平均

吃起來有瘦肉的口感卻不硬,帶一些油花頗嫩滑又不會太膩

下鍋後還是一大片,用筷子比對應該大略能感受出肉片不小吧,下次還要點它檯 !!

4407.JPG  

開幕期間會有很多小食招待,供應的內容都以店家實際現場狀況為主

當天試吃了泡菜和漢堡排及煙燻豬培根,每項都小嚐味道

泡菜吃起來有甜味,培根很道地的煙燻,漢堡肉煮到火鍋裡也是一種新體驗

4413.JPG  

湯底和醬料是採自助式,我也比較喜歡這樣模式,想吃什麼可以自己調配

有些火鍋店是配好的或是要一直索取,怕被白眼所以蔥蒜都不敢盡興的加XD

3cats.jpg  

飯後甜點是花生麻糬和香草冰淇淋~

如果多人吃建議可以兩樣都點,麻糬一份兩顆Q度夠略甜

冰淇淋有像小麥的蛋捲冰淇淋,喜歡濃郁奶香的人不要錯過啦!

1cats.jpg  

另外店家還有一間獨立包廂

如果人數較多又想好好聊天的話,可以詢問一下能不能預約

在裡面大聲聊天門關起來就不怕打擾到別人,帶小孩也可以關起來防止亂跑~

4470.JPG  

兩盤就是一般vs.最大份量的對比了

滿滿的肉感覺要被淹沒了,盤子也大到可以完全遮住我的腰~

從頭吃到尾會有肉品、菜盤、飲料、甜點、贈送小食~

以這樣的餐點和份量在東區精華地段的價位,我個人是覺得蠻佛心的!

謝謝佩如的邀請,這次就是試吃,實際菜單或是內容請以店家正式開幕後為主

所有的感受都僅代表我個人的喜好和立場,想去吃的話記得先電話確認營業時間!

0cats.jpg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減肥的人吃鍋小技巧:

吃鍋不喝湯、省略加工餃類的食材、調味簡單、附餐不吃麵

菜肉基本分量可吃光、吃飽不吃撐、甜點飲料分享給別人、選中午最安全

這些也是我跟佩如分享的飲食哲學,她現在吃鍋都會把加工類換成鮮蔬類唷

和佩如的緣分是從她填諮詢表之後,我讓她三個月減7%體脂肪後友情就結上了

延伸閱讀、佩如下半身的過程 [減肥] 梨形身材好困擾、終於瘦出等比例的下半身

00cats.jpg  

PEGGY減肥三部曲→ Peggyの瘦出自信、甩掉15公斤的過程和蛻變

看Peggy還不夠→各式各樣親友和學員的減重成果』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點紅字連結

PEGGY的紛絲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