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同一件衣服,不過整個人好像年輕了十歲!現在小黑已經31歲了,反而更年輕啦!



中南部的艷陽高照,台北卻還冷個半死,汐止的雨甚至沒停過...
昨天進修減重的相關知識,講師說瘦子都很喜歡夏天,穿少一點也不用遮東遮西
講師又說聰明的人會選擇現在減重,因為3個月後正巧迎接夏天,說得真是太有道理
聽完之後立馬分享一位學員的故事,帶入昨天的收穫!讓大家也可以跟著我一起學到小撇步

小黑從小到大幾乎都生活在湯湯水水裡,家裡再苑里火車站附近開了20多年的牛肉麵店
因為本身熱愛運動所以吃再多都沒有胖的困擾,退伍之後進入職場,成為日本料理的師傅



工作和生活的忙碌,沒時間運動的狀況下,開始出現嬰兒肥的狀況
但因為小黑個身高有184公分,所以衣服穿上去遮一遮也沒有人覺得他很胖



在兩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傷到腳,長達半年的時間都在家裡休息
一瞬間就跟吹氣球一樣,體重飆破90公斤,整個人變的好像隔壁的老大叔

許久沒見都還來不及敘舊,我就忍不住脫口說:你怎麼胖成這樣,快給我減肥!



讓他站上體重機的那瞬間,他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除了體重增加了十幾公斤不說,連體脂肪和內臟脂肪都達到肥胖標準

當天我幫小黑規劃他接下來減重的飲食計畫
每天熱量落在1500卡~1800卡左右(依他的代謝律規劃),同時營養的均衡也相當注重

另外在生活中的空檔他也會撥空去做一些運動,就這樣前後比對不過才一個月



運動是小黑喜歡的事,所以我很鼓勵他持續進行,讓身材線條越來越緊實
但如果單單是希望透過運動來減肥,平時並不是這麼喜歡或勤勞,我就不建議這麼做了

因為透過少吃多動來減肥,當你停止之後脂肪堆疊的速度會很快,結果就是前功盡棄



上個月也邀請小黑來當我們年度成果發表展的走秀人員~
很喜歡看著學員們瘦下來之後,好好的打扮的狀態,就像自己的心血呈現出來一樣



成果展我派出了這四個代表~



上下對照圖(左到右):嘉倫瘦8公斤!玉環瘦14公斤!小黑瘦14公斤!璿中瘦25公斤!



小黑瘦下來之後,決定轉換跑道也開始學習當一個幫助人家健康瘦的好教練
有部分留下資詢表的朋友應該有接過小黑教練的電話,他會協助我分擔大家的困擾

去年整家聚樂部相約到澳門玩,小黑在大三巴牌仿前展露一手,他很喜歡跳舞喔



退伍時現在照片比對,差了整整有十年的時間!我最喜歡創造越活越年輕的故事~瘦了就搞定!



小黑一個月就狂甩14公斤,主要是因為飲食控管精準+運動,而且他是突然暴肥的
正常的狀況下:女生一個月減3~5公斤,男生一個月3~8公斤,這樣的數據才是正常範圍

越是符合身體安全機制的瘦,越是建康並且容易維持
小黑瘦下來之後到現在也已經超過兩年以上了,身材只有更好完全沒復胖喔~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