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在大條,還是要吃!這裡是位於捷運『芝山站』外圍的火鍋兩吃店~



芝山站幾乎跟我的生活圈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有機會經過是因為我得去地方法院一趟
上個月目擊的車禍事件收到法院的證人傳票,被告知一定得去一趟,於是就把事情全部排開



台北火車站的聖誕樹又高又大,整個聖誕節的氛圍濃郁!又過了一年囉~



點菜方式是用蠟筆畫,感覺很環保,這裡的消費大概落在100~200元之間
鍋加鍋的意思是你可以點一個火鍋+一份主菜,例如泡菜鍋+鐵板牛肉這類的



星期五的天氣還熱到像夏天,前兩天就冷到像冬天。呼吸也覺得空氣頗乾。



醬料&白飯區。供應一鍋滷肉,白飯也吃到飽



醬油和白醋。底下的碟子是我拍它們的原因,這樣檯面感覺乾淨多了~



冰淇淋。看到有兩種口味,不過我沒有吃。因為隔壁桌吃一口就放著了,想必味道應該不夠好^^"



我自己特調的滷肉飯!!!滷肉飯應該讓政府列為國粹之一
以前在國外流浪的時候,心心念念的除了火鍋之外,就是滷肉飯和嘴邊肉了



我們點的是泡菜鍋,一鍋NT.118。味道跟料的豐富度不輸各大臭臭鍋
而且鍋加鍋有提供白飯吃到飽,還有紅茶&冰淇淋無限供應,相較之下更超值



今天的甜點是大葉高島屋B1的優格冰淇淋店,我點了藍莓優格。
現在有促銷活動,中杯以上第二件五折,點了兩杯中的底座換成餅乾NT.180左右



這杯是原味優格加草莓醬,配料是蘆薈類的~餅乾也新鮮,很好吃喔!



這位孕婦從背面看還真不像,一路上沒有人主動讓位給她



謝謝土豆媽冒著家庭失和的風險陪我走這一趟XD

第一次走法院的感覺很奇妙,肇事者有健康上的一些狀況
法官問問題的態度是沒在客氣的,莫名讓人有種想立正站好的感覺

最後的結果是法官建議他們雙方在去調解委員會討論一次,祝福他們結果可以圓滿解決


如果你也覺得鍋加鍋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