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這樣一大份『蜜汁叉燒煲飯』的行情,在市中心只要110元,實在是划算又平價~



夏天來臨,各路的昆蟲好漢幾乎都跑出來見客了

由其本人家又住半山腰,什麼場面(蜈蚣,大蜘蛛,蛇...)沒見過
最讓我害怕的是八隻腳(驚恐指數達到閃尿程度),最讓我惱火的就是蟲界基本配備『蚊子』

凌晨三點半被咬醒,清算了一下一共四處,冒火的程度幾乎是達到沸點了!
把燈打開等了牠半小時,完全沒有任何蹤跡,想必是吸很飽了...


進入正題~
這家港式煲飯餐廳位在盛世王朝飯店的後巷裡,最近幾個月才新開的餐廳



本人其實對於港式的料理都抱持保留的態度,因為多數的食物都喜歡勾芡或是太重鹹
特別是去美國旅行的時候,行程安排中國菜(港式)餐廳,吃完不是口乾舌燥,就是覺得快中風



這家煲仔飯看它的菜色有吸引到我的地方,而且費用很平價!花點小錢嘗鮮可以接受~



裡頭望外拍的感覺,裝潢走簡約風!依稀還聞的到一股新屋的味道
全部的座位數加起來大概有30個位置,畫面穿橫條紋就是員工(或店長)打扮很港仔



我們這一票十多人大家幾乎都選煲飯,本人點了花雕雞煲仔飯(肉很多)
旁邊的家倪小妞叫了蜜汁叉燒煲仔飯(首圖有蛋的),下次我也要選密汁吃看看



調味醬很簡單,港式甜醬油&朝天椒!它的辣味十足還有後勁,不能吃辣的人別輕易嘗試
如果喜歡吃辣也別錯過,伴一點在煲飯裡面,整體的香度和味覺,保證可以讓你一再回味呀



這是港式腊味煲仔飯,一份除了煲仔飯之外,還會有兩樣配菜
飯量一個女生吃會很飽,裝在男生的肚子裡起碼也可以有8分的程度



這家煲煲殿在小巷子裡面~
詳細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之12號

整體吃下來分數不低,讓我有擺脫港式死鹹的既定印象(煲飯小油可接受)
吃煲飯的青菜很少,店家又巧妙的搭配兩樣小菜來平衡,挺值得嚐一嚐唷!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