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這麼奢華的素食料理,這餐吃下來,完全滿足呀~



這幾天的天氣真不是我在說,一下子暴雨,一下都悶烘烘
全身淋個濕濕的之後,又進工作室吹『結冰牌』冷氣,搞得這幾天喉嚨都癢癢的
還好本人平時有在研究,對身體狀況的驟變知道怎麼照護!
大家要多保重喔,有些微症狀出現的時候,記得多喝開水&適時補充一些維他命。


上個月因為努力工作,幫助很多人變健康,也瘦到他們想要的成績
所以就被招待到『典華酒店』參加午宴,大家都盛裝出席,女生各個都美美的



典華常去吃,在大台北地區算是搬得上檯面的好餐廳之一
大規模的聚餐或是開會,喜慶宴會...都很適合在這裡,場地非常大,品質也很好!



不同於以往,這次選擇嚐嚐他們的素食料理!
現在人節能減碳的意識抬頭,即使沒有信仰,好像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素!

第一道菜一上,真是讓我充滿驚喜耶,光是顏色的繽紛就讓我食慾大開了
看起來很像是鮭魚的食材,其實是類似蒟蒻的原料去製作而成,吃起來QQ的


素食壽司拼盤!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牛蒡絲了,甜甜香香很好下飯!



其他的這些菜色主要都是由菇類去製作,裡頭有袖珍菇,杏鮑菇...
每樣菜的料理都做的幾可亂真,如果沒有特別說明,還以為是,蜜汁叉燒,肉片,鮑魚之類的



彩玉在公司有12年的經驗囉!
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常保年輕的秘密!她的小孩已經快上國中哩



看起來很像糯米飯,裏頭包香菇和素料,吃起來很清爽,份量莫約3口吃的完(我比較豪邁)



最後甜品類是素食叉燒包&烏龍果凍,叉燒包吃起來跟葷食差不多!最還有一盤水果~



餐後到處去找朋友寒暄拍照,我身旁的友人她減了28公斤哩!現在的她看起來真的很精神,也很美



什麼旅遊最好玩?免費的!
什麼美食最好吃?當然也是免費啦!(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

一餐吃下來,費用介於800~1200元。繼續認真工作,幫助別人又可以享盡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TEL :02-85025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官網:http://denwell.com/index.php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