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jpg

是的,照片上的背影就是老娘本人!脂肪層看起來差很多,尺寸也小兩號~

雖然看似兩個不同個體,不過肩上哪尾同一隻魚可以證實真的是我本人沒錯吧!

在減肥的資歷上我已經有15年的經驗值了,書上講的東西都不及自己的親身體驗~

減肥人生從15歲開始起跑,應該是國中二年級,當時沒啥經濟能力就從『吃少一點』+『試圖動一動』起跑

那一年暑假我天天搖呼拉圈至少半小時,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的腰線比例很窄,所以胖起來就彰顯屁股超大

後來才明白,搖呼拉圈頂多讓線條改變,而且還要很持續超過一個月以上。對於減肥幫助極微小,還會讓身型變調

結果:搞的我搖呼拉圈的技術超好,一次搖三個都沒問題,還可以一邊行進一邊搖~(攤手)

834_n.jpg   

少吃+動一點的方法斷斷續續1~2年,如果要問有沒有瘦?只能說無解,都是那1~2公斤排回而已

上了高中開始打工,老是覺得下半身有點壯,然後小腹又微禿,排便有點卡卡的~所以開始花小錢買減肥茶

買過屈X氏,康X美,夜市路邊攤的,大概喝過5種以上。

我當時花費減肥茶的費用,大概都是2百~3百左右。

結果:每一種剛開始喝都有FU,3次後~後面就無感了。有大便肚子就小一點,公斤數變動不大。

影響:原本約2天可以排便一次,後來變3天才能自己上

cats0.jpg

打工一小段時間後,經濟狀況還過得去,開始跟同學們糾團去看中醫。

我們是拿健保卡掛感冒的診療,實際上醫師是幫我們看減肥,也可以用掛羊頭賣狗肉來形容XD

當時因為年紀很小(約17歲),硬要假裝便秘很嚴重的樣子誇大自己的困擾,後續醫生就開中藥粉回去配合

一次花費大概是NT.1000~NT.1500之間

結果:有排便,但味道之苦~我只喝了3包就投降了。在喝下去應該會吐出來,所以沒啥結果。

4b5.jpg

瘦身霜約莫也擦過5種以上,價位大概都是1000~2000塊左右

結果:有些擦了會發熱,皮膚紅紅的。後來看到媒體報導後,就不敢繼續擦了!依然不了了之~

cats3.jpg

每次去松山饒河街都會到襪子專賣店買個5雙靜脈襪存放,價位從100~1000都有,分小腿襪或是褲襪

一心想減肥卻又不用腦思考,光看圖片差異就興奮個老半天,後來想想才驚醒自己好傻好天真~

結果:怎麼可能穿個襪子就會瘦,只是讓視覺效果好一些而已,不過穿的過程會整把火~超難穿上來!

cats2.jpg

瘦身褲我買過3件,朔身衣有兩件,束腹也有兩組。價位大概是500~3000左右

當然財力沒有厚到可以量身訂做,不然訂做的一件價位都各把萬

結果:會緊到影響食慾,影響心情,整個人連呼吸都困難。當然無法持續...=..=

 424.jpg   

 排便問題一直很困擾我,後來又到西藥房去購買酵素,價位我忘了,大約2~3百塊左右~

 跟減肥茶的況太差不多,有喝有柆~但事不過三,連續三天或是超過三胞,就無感了~

20130828040332901.jpg  

落賽梅子,一罐750塊台幣,吃一顆隔4~6小時就會排便 

但是如果要使用有很多禁忌,因為吃了會絞痛飛常不舒服,而且屎意會擋不住。沒吃完就報廢它了

cats1.jpg  

最後就是逼我走上教練之路的傷身藥物,我吃過的藥物有瀉藥,諾美婷,減肥門診

減肥門診的醫生配藥事成為教練錢的最厚一種方式,將近10年前一天130元,我吃了一年半

結果:我有瘦,因為抑制食慾。不吃東西當然會瘦,只是無法持久,瘦的毫無光彩

但副作用是:心悸,偏頭痛,經期大亂,免疫系統失調,皮膚暗沉,比例瘦的不均勻,腸道蠕動遲緩...

500.jpg  

副作用逼得我不得不正視健康,停藥之後身體象氣球一樣連本帶利吹了15公斤

買衣服考慮的不是好不好看,而是能不能遮的住。拍照都喜歡東遮西躲,站在越後面越高興~ 

IMGP1313.JPG  

這張不知道何時被拍到

竟然肥肚子跑出來都不自知,這畫面讓我太無法接受了,崩壞慘了!!  ><

DSC09546.JPG  

除了上述的減肥法之外,中間還穿插一些瘦身按摩課程,買過減肥器材,泡澡,包保鮮膜...

後來一邊學習,一邊了解健康,不知不覺也9年了。誰說年紀增長就是老化的定義~

我依然是我,但我現在比當年更年輕,身材比當年更好,不需要忍耐和犧牲來面對減肥

1cats.jpg  

點紅字連結,延伸閱讀 ↓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IMG_0168.jpg

繞了一大圈的路賺到了很多的經驗,也花了不少學費。

成為教練之後,我更重視自己的學習,希望學員們都能達到該有的理想體態~

計算熱量是我的專長,配合好的營養補充或是代餐飲品,讓我持續維持體態和不容易老化

懂得愛自己,是我最大的武器!健康的瘦下來,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之一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