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別人的故事,也要專闢記錄自己的減肥革命史,慶祝達到23吋腰身(灑花)

43_n.jpg  

專家之所以能稱之為專家是因為在某個區塊上吃盡很多的苦頭
看到首圖左邊的大圓臉就能看出一些端倪,最胖時我的體重接近65公斤(本人身高166公分)





我的減肥初體驗是從國中開始,身旁的好朋友既是班花又只有42公斤,站在她旁邊總覺得自己很像保鑣><

所以我人生的第一種減肥方法叫做『節食
剛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少吃,常常餓了三天受不了之又開始吃,實在沒有太大的成果


接著我嚐試了第二種減肥方式叫做『多運動
本人因為不喜歡流汗也懶得動,所以我選擇天天搖呼拉圈,而且每次都30~60分鐘
如果再有人說要用呼拉圈減肥,我一定會勸退!因為搖到肋骨都快斷了,體重也沒少過

上了高中之後開始到外面打工,身上有了一些零用錢之後我開始嚐試第三種方法『花錢減肥
舉凡減肥茶(喝過三種牌子),瘦身霜(擦過四種牌子),紅心芭樂酵素朔身衣束腹買SAP卷...

上述這些減重方法的感覺都不大,偶爾會疑似褲子有點鬆,但沒過多久又腫回來,褲子還是只能挑L號以上



高中畢業之後我進入職場,有比較好的收入之後我開始用第四種方式減肥『藥物控制
因為以前我的飲食習慣很偏差,不愛喝水而且重鹹重辣,所以有非常嚴重的水腫和便秘問題(一週一次)

看得出來我早期的照片都腫到像麵包超人,雖然眼睛不大,但好歹也是雙眼皮來著
但因為水腫很嚴重,所以經常拍完照之後自己都想放一把火把照片燒光,是在腫怎樣的

於是我從瀉藥開始吃,諾美婷看中醫,最後到減肥門診配藥
吃到我的代謝和免疫力&內分泌都失調,停藥一週就莫名胖三公斤,精神體力很差,沒辦法專住...



這麼多的苦頭吃下來,可以說是久病成良醫

我得奉勸大家如果你現在嚐試的減肥方法不健康,沒辦法持續,就不用白費功夫了
否則瘦了又復胖堆回來的都是脂肪,身體的代謝越來越差,最後就會變成呼吸喝水都會胖的體質

一直到自己開始學習健康的調整飲食計算熱量注重均衡營養的攝取之後
我才真正的完全擺脫不健康又肥胖易水腫的體質,學會照顧自己才是瘦一輩子的資產



這兩張照片前後差了9公斤,整個臉好像麵包超人,胖的時候能遮就竭盡所能的遮



臉型也差很大,光是減肥就可以省一筆整型費用了XD



接下來是近期的照片,今年五月份去新加坡玩在飛機上跟捧油的合照



我們這四個女生一起去參加友人的婚禮!其他三個至少都小我5歲,本人有種越活越年輕的虛榮感XD



麻吉結婚當伴娘,本人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聽說蠻多人讚美的~哈哈哈



前兩個月去香港玩,吃遍茶餐廳呀!回台灣體重也沒有增加,超嗨森



上個月又認真的控制一個月的飲食,體重甩了5~6公斤,體脂掉了4%
早上起床幫自己量尺吋的時候發現我的腰圍是23吋多,這是不少女時代應該才會有的嗎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到底怎麼樣可以瘦下來,怎麼樣可以跟我一樣改變的這麼快
其實只要做個『決定』就可以改變,我決定讓
現在30歲的我~比20歲的狀態還更好

SAM_6434.JPG  

我把自己的狀態管理好這件事當成很重要的目標,我也很感謝工作室的環境氛圍
我有很多學員在照顧,也想要以身作則~讓他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改變


給正在努力的大家~瘦下來之後,就會發現好像世界都變了
有更多的好事發生,有更多好的人出現,連工作和生活都是這麼棒。堅持一陣子,幸福一輩子~加油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如果你也覺得本人的改變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