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生活當中多一些用心,就可以增加人生的豐富度!我太喜歡和大家吃喝玩樂在一起啦~



這幾天網誌更新的速度有點拖延是因為我的決戰日在11/20日
上個月跟幾個朋友在吃飯,無意間大家就各掏一萬塊出來打賭,贏的人可以分掉未達陣的獎金

所以本人就認真個一個月控制好飲食熱量&補充足夠的營養和蛋白質
坦白說如果告訴大家我減得很輕鬆應該會被揍飛,我頂多只有在19號晚上惡補跳個15分鐘的拳擊有氧

最大的關鍵還是在飲食,這30天總共減了6公斤,體脂掉4%!
照片放上我的FB減重社團時,大家的反應不一!有些人讚美,有些人覺得太瘦...老娘高興比較重要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

我們的聚樂部每個月都會辦兩次的活動,一次就走室內主題趴踢,可以吃美食路線!
一次是走戶外踏青、郊遊路線!本月是11號,延伸閱讀→ [樂活] 新竹陳家農場吃客家美食



趴踢的元素會有基本的幾樣:外匯美食吃到飽,小酌的調酒,主題表演,成果分享,當月壽星慶生...






這個月的主題是聯合國之夜,大家把代表各個國家的裝扮秀出來
今晚最多的是日本妞,還有中東,歐法宮庭,希臘雅典,美國夏威夷,拉丁美洲...



參與的來賓品酒的部分只能提供小酌,想要豪飲就請到隔壁忠孝東路上的錢櫃



安全性要替大家考量,同時這活動很開放,很輕鬆。不走鹹濕或煽情路線



這回的主題表演請到肚皮舞孃,他們都是台大的高材生,也是肚皮舞社的姑娘們~



我只能說肚皮舞真的是個騷動人心的表演,連我自己看都覺得血脈噴張
每個女生在展現身體律動的時候都好漂亮喔,整晚帶來了三個階段的熱力演出!



我們自己人美不過人家只好扮醜了,凱莉的表現沒話說!其他人是來混水摸魚的吧



今晚所有來賓的大合照,謝謝你們今天的參與,豐富了我一個晚上的回憶



我好姊妹也辛苦啦!幫我搞定妝髮,又要幫我拆卸公主頭。每個月都來好不好...(繞手) XDDD



謝謝當晚蒞臨我們聚樂部的捧友,有些是我們的學員,有些是網路上認識許久的朋友
特別喜歡這種豐富又精采的生活,每一刻都去全心的感受和體驗樂趣,健康,有趣,好玩

如果你也喜歡交朋友,喜歡吃吃喝喝享瘦生活,歡迎來到『Lohas聚樂部』走走


如果你也覺得大家
的扮相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