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 vs 全妝。原來化妝技巧好跟減肥一樣,完全不用整形也能反差很大XDDD



昨晚剛結束我們聚樂部每月一次的主題派對活動
這次本人的麻吉來友情贊助妝髮,我跟姿儀是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姊妹。

今年三月風光的把她(中間)嫁出去,本人還是伴娘之一


我跟姿儀都是培德公家電視電影科戲劇組畢業的學生
如果你沒聽過培德,起碼也聽過姚元浩(隔壁班學長),若還沒聽過!一定知道歐漢聲和羅志祥了吧

我們以前經常為了舞台劇要互相上妝,十多年過後姿儀有比較專注的朝著造型,妝髮這塊發展
而我的化妝技術還停留在普通的基本妝,或者像Hold姊&如花這種有嚴重鼻影和粗眉大嘴的舞台妝



生平第一次讓好姊妹幫我打理,在她剛要出嫁的時候我幫她管理體態,教她雕朔身材尺寸
記得最後一次陪她去拿婚紗時,試穿後又太鬆,一個月改了三次,瘦到連婚紗小姐都嘖嘖稱奇



這個畫面拍過去感覺在刁根菸,就可以直接去拍『功夫』裡的包租婆了(星爺的電影)



會化妝又會設計造型,還會弄頭髮!是造型師,也能跟全天的新祕~好有才唷!
我前晚不過傳了張我要穿的禮服,她立刻就幫我搭配好全套妝髮,是哈利波特來著吧。



其他人也開始為今晚的趴踢準備
一個月來一次這種用心的妝扮還真有趣,可以拍下很多照片做生活的紀錄



臉上的妝已經差不多了!幫我把雙頰的腮紅打比較大片

姿儀說我太瘦了(我差點沒爽翻),雙頰的肉不夠膨。本人此生追求的就是這句話呀~
因為小時候臉就很圓,高中的那群姊妹掏們常說:中秋節賞什麼月亮,看你的臉就好了呀!



DJ組的也在驗收當中,希望今晚來的朋友都能玩得很開心~



全套造型完成囉!我跟郁菁妞兒都走法國宮廷風,看起來我好像皇后她是小公主XDDD



郁菁妞兒在前幾個月開始來減重,跟姿儀一樣是雕朔的,兩個多月甩了五公斤
雕朔的神奇就是在瘦到該減的地方,感覺五公斤不多,不過在她身上差異度有夠誇張!

延伸閱讀→ [減肥] 雕朔5公斤,全都瘦在小腹跟大腿耶!!!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拍攝花絮特派記者走到後台,驚覺『斷臂山』!?兩個大男人在戶理衣服畫面超詭異XDDD



另外這兩位是中東跟沙烏地阿拉伯嗎?^^



衣服陸續換完之後,越來越有感覺。很期待晚上趴踢的到來~



謝謝我的親親姊妹來幫我打理得這麼完整
夏威夷路線的阿環連說了三次我很美,試圖想說服我不要卸妝~哈



準備的差不多後,可愛的減重學員永廷回來找我量身,全副武裝的幫他記錄體重數據
這畫面真的超好笑的,而且永廷成績超棒,兩個星期瘦了快4公斤,不負公主的期待呀



完妝的特寫Look,把照片的色調調成復古色系



妝髮,造型是姿儀的興趣,也是她有很熱情的地方。
而且她對於作品的要求好嚴格,我都美成這樣了(很敢講)她才給自己40分

如果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來跟我打聽她的聯絡方式唷 ^_^


看在我們這麼掏心掏肺的準備上,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