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健康的聚樂部,搖身一變也可以成為夜總會!來人呀,音樂給我放下去~狂歡囉!



前晚上目擊了車禍經過,肇事者趁亂逃逸,我在第一時間拍了三張照片,拍到一些能當證據的畫面
到警局作筆錄時,警察先生問我怎麼剛好有相機、而且反應這麼快,我只是笑了一下沒多做解釋!
正解是:常要幫學員拍減重前
後,相機隨身帶!太奇妙了~因為工作的慣性,讓我幫助到一個人(歡呼)



我們的聚樂部每個月都會辦兩次的活動,一次就走室內主題趴踢,可以吃美食路線!
一次是走戶外踏青、郊遊路線!本月是20號,延伸閱讀→ [樂活] 10月號-宜蘭牧羊場



復古風之夜是晚上7點半開始,下午大家就開始在裝扮自己
一件事情有趣的地方不是內容到底有多完美,而是自己有木有全心投入在過程中



我們還特地去租了旗袍,有些捧友跟媽媽拿或是跟阿嬤借都有~



噹噹噹,換完衣服之後整個氛圍都出來啦!旗袍真是個微妙的東西,大家穿上去都有點小性感



另外我們也找了專辦外匯的公司 (趴趴GO) 先預定食物



這一桌是另一位股東的網路朋友,他們引進了蒙古酒,所以順勢來我們今晚的活動辦品酒會



當天看他們準備很多東西和調酒工具,連我這個不喝酒都都想來體驗看看



這個無心插柳的合作挺有趣的,他們來辦品酒會可以增加我們趴踢的豐富度,也可以藉機宣傳他們的酒
有沒有什麼廠商想來異業結盟一下呀~活動平均都有50人以上,下個月是『聯合國主題趴踢』




整個布置大致上底定,燈光稍微調整一下之後氣氛都出來了,聚樂部的裝潢彈性還真廣



本人的扮相,我的臉看起來還真挺適合穿旗袍的



所有女生的扮相!不說明的話還真像某齣電影的劇照,或是在林森北路上某小店的宣傳海報....XDDDDD



當天的伙食也很豐富,到最後還剩了很多東西讓人打包帶走~




過程中也穿插了一些表演,現場的女孩們帶著跳『叉燒包』。周星馳的電影配曲
我們還特地去跟人家借蒸籠,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分鐘,不過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啦



激動的過去之後,還找來了也是網路的朋友、來做大提琴和鋼琴的演奏



活動到最後大家就開始拍照,中間那位享盡齊人之福的先生,以前可不是這麼帥氣哩



延伸閱讀→ [減肥] 十年的累胖,三個半月-22kg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最後,大家一起替十月份的壽星慶生。選用的蛋糕可是網路評比第一名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唷



謝謝當晚蒞臨我們聚樂部的捧友,有些是我們的學員,有些是網路上認識許久的朋友
特別喜歡這種豐富又精采的生活,每一刻都去全心的感受和體驗樂趣,健康,有趣,好玩

如果你也喜歡交朋友,喜歡吃吃喝喝享瘦生活,歡迎來到『Lohas聚樂部』走走


如果你也覺得大家
的扮相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