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食物圖片都會讓我莫名興奮,再加上真的能伸手夾到&吃到,人生美滿呀



前幾天和我輔導的實習教練在聊天,討論一些學員的狀況
她:有個網路上的朋友因為健康的關係想開始減重,留言問怎麼樣可以健康瘦
我:她身體有什麼特別的狀況?
她:有再吃膽固醇呢
我:(驚)時代這麼先進,膽固醇也能吃!?.................(正解:是類固醇) XDDDDD


星期天大中午我們在自己的店裡舉著滿月慶的名義,號召各路人馬一起來吃吃喝喝

正所謂團隊力量大,若一個人想吃很多種類的食物~
應該沒時間準備而且也傷荷包。如果很多人都只帶一到菜,事情變得簡單多啦



除了吃東西之外,我們女生們還帶了家中的服飾來做拍賣交流

這些衣服都是買了從來沒穿過,或是沒有任何汙損的二手衣!
拿出來就不會回收,拍賣所得部分會捐出去或是直接把剩下的衣服打包,寄給公益團體



女生櫃子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而且永遠有買回家之後,很疑惑會什麼當初會買它的感受



統計了一下當天出現的菜色至少超過50道以上



還有很多蛋糕,甜點,湯品,零食...沒空間擺上去哩



有幾樣份量有夠誇張,這一盤是由10人份涼麵堆疊的



我們有準備了一大堆桌上遊戲給大家同樂,一瞬間我還以為來到賭場哩XDDD




當天本店還蒞臨了一位超級貴賓,偶像劇演員"陳怡蓉"小姐,素顏的樣子一樣漂亮...
哈哈哈哈哈,其實她不是陳怡蓉本人啦!她是我們聚樂部的減重學員-婉玲,長得好像喔



最後我們也表揚了一下近期成績很優異的學員們



王涵先生目前瘦了20公斤哩!等他在更瘦一點幫他另闢一篇文章,他想挑戰40公斤



9/12~9/17本要去香港跟澳門渡假囉!
也就是說我明天就要飛出去啦 ,怎麼行李到現在毫無動靜......冏!

傳說中的蛋塔,豬扒包,杏仁酥等我吧
明天起主人不在家,在國外還是會找空檔時間看看FB訊息或更新狀態唷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經常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一人一菜這主意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