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_n  

這張照片是我親自在北海道的富田野拍下的花海照,當這風景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心裡是很翻騰的

世界好大又好美,感動的同時我也把這張圖當天就傳給很多我身邊重要的家人朋友和學員們~

我對他們說:永遠要朝著夢想持續邁進,直到接近完美!

這趟北海道的旅程全程都是公司招待,21歲那一年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旅行,現在快滿32歲了

調出第一次在機場拍照和這次來比對,這十年來慶幸自己的皮膚氣色狀態越來越好!

cats  

出國的次數也大破25次了,這一篇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不用花錢、還被當成超級貴賓是什麼港覺!

一到札幌千歲機場後,旅行社人員馬上送上花圈,其他遊客都忍不住撇向我們,大概是以為哪裡來的明星吧!

5816.JPG  

接下來在機場大廳請來當地的原住民-愛奴族來獻上歡迎舞蹈,其實大庭廣眾的有點害羞~

1622.JPG  

表演已經夠浮誇了,在表演者的背後大陣仗的拍照手就是旅行社和公司的人員,全都是來服務我們的

也就等於免費的假期之外,同時還有兩幫人馬會全程服務我們這團完成資格去旅行的人

1623.JPG  

從在台灣搭機報到之後,到了北海道,遊覽車機到飯店後!整路上的禮物已經塞掉了三分之一的行李箱

一邊覺得備受禮遇很開心,一邊又覺得都還沒開買~空間就快佔完了、這可怎麼辦才好XDDD

0cats.jpg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的是【札幌-定山溪溫泉旅館】,這是一間相當有歷史性的溫泉飯店

進到屋內會覺得非常有日本風情,雖然懷舊風不是我的路線、但空間適中,飯店設施又非常完整~

一開始房內只看到茶几和榻榻米,結果晚上用完餐回房間,床被都幫我們鋪好了,超興奮的我!

有種預感這次旅行真的可以認真當一個廢人,完全放空~享受被服務就好

2cats.jpg

會選擇這家溫泉飯店也是因為他有夠大的用餐場地,可以容納兩個梯次所有的人

這場面這輩子還真沒能遇過幾次,超級誇張!

2885.jpg  

第一個夜晚,準備的是道地的懷石料理!每一樣東西都夠新鮮,東西多樣化是我喜歡的飲食路線

5891.JPG  

晚上的主題就是日本風情-浴衣趴、每間房裡都會準備至少4套!現場5百多個人都穿上浴衣吃飯感覺超讚

1652.JPG  

開動前的開場秀很震撼,傳統的歌舞藝妓表演,配合燈光和中氣十足的適時吆和聲,幾次都有撞擊到心臟的撼動

1656.JPG  

度假的時刻是最讓人放鬆和開心的~

5913.JPG  

照片中就是餐廳的員工,幫我們換碗盤和加菜色都是跪著服務,日本人的禮節好極致~

1657.JPG  

接話來就是飯店的最大賣點,裏頭是裸湯當然不能拍照~

5955.JPG  

從官網抓一些環境照跟大家分享,本人很殘念的就是想說晚上泡湯人多害羞

鬧鐘調5點半起床打算泡個晨湯,想不到一個衝動關掉鬧鐘後,溫泉連摸都沒摸到就要集合回市區換飯店惹

(圖片來源/溫泉飯店官網)

3cats.jpg  

半小時內匆匆忙忙梳洗收行李,迎接我的是撒滿地的陽光和鮮甜的空氣

看似大太陽其實只有20度左右、天氣微涼是我最愛的溫度和季節~

定山溪溫泉旅館-官網(中文譯):http://karakami-kankou.jp/zh_tw/jv/

1659.JPG

北海道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意義,也在FB上分享了一些心裡的記憶和感受~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體驗,小時候期待的事因為沒有能力負擔、所以只能羨慕著別人家的小孩

而這回真的踏上北海道還是受招待去的,原來小時候的記憶會如此強烈,拿到登機證那一刻是個多大的鼓勵

雖然最後我爸媽沒興趣出國,寧可我用現金幫他們換一台新冷氣(笑~) 就讓我自己滿足在記憶裡吧...

北海道之旅....未完待續

capture-20150909-154447.pn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