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乖乖廠商應該要找我代言才是,不過本人的瀏覽人次應該吸引不了廠商吧XDDD



同樣的廠商,從同樣部落客捧油的板上回應中獎!
難怪我對瘋熊的網誌這麼痴迷,每次都有很幸運的驚喜!



這次我參加的活動辦法如下:

只要在文章上發表回應、造出最有創意的乖乖造句!
就有5位造句的朋友,可以各得到1箱乖乖造句包!乖乖網站:http://www.kuai-kuai.com.tw/



非常愛吃零食的我,只要有這類的活動我都很興奮~中獎率非常高哩(勤勞爬文就有驚喜)



這次乖乖的新創意,在產品的封面留白,可以隨心寫上任何造句!
應本月份的中元普渡,簡直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創意嘛~把我的得獎感言KEY上去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當天有在聚樂部的夥伴們人人一包
每天工作到下午都會莫名嘴讒,在沒有減肥的歡樂時光裡,享受的喀掉一包~滿足呀




感謝親愛的瘋熊的異想世界無名網誌,讓我這一週又有吃不完的午後零嘴^O^

上一次中獎花絮→ [幸運] 哈哈,這樣也能中獎

如果你也愛吃乖乖&喜歡中獎。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