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出發去澳門學習&玩!此回是我第三次要去澳門玩啦~



第一次去澳門是在2008年的時候,當時我住在馬來西亞
從大馬飛澳門將近6個小時,坐得我頭昏眼花,從台灣出發只要一個多小時近多了!


當時去了澳門博物館晃晃,印象中門票只要葡幣15塊,可以去看看關於澳門的故事



博物館內沒有拍照的限制,不能用散光燈!裡頭展示了很多澳門早期的一些特色地點跟風俗文化

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何謂:盛世危言?請問有哪位富有學士的人,能幫我解答一下



第一次造訪澳門幾乎都是聽人家說要吃啥,逛啥!蛋塔幾乎是觀光客必吃的食物~



看就知道我有多想紅,跟太陽劇團的大型看板掛在一起,還挺有樣子的~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裡頭光是購物中心就有350家
總面積差不多有56個足球場這麼大,走在裡頭就好像真的身在威尼斯一樣,建築非常漂亮!




這是玫瑰教堂附近的夜晚,整個街道的探照燈和LED燈打開後,呈現出來是另一種很不同的風情
忽然發現以前製圖的風格都喜歡把一堆照片拼再一起,每一年回顧都會發現自己在改變




接著是2010年再度去澳門度假,那回增加了廣東珠海一日遊的行程
當時的髮型好像要去演獅子王,拜這髮型所賜~臉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小的感覺




順帶一提2010年從台灣飛澳門我和娟娟是搭商務艙,當時娟娟產後沒多久哩



娟娟產後總共減了26公斤,完全蛻變成辣媽。不提的話誰看得出來她生過呀~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延伸閱讀→ [減肥] 瘦了26公斤,產後比產前更美


早上八點的飛機基本上都是冷餐,簡單的三明治之類的
不過商務艙的等級就是不同,七早八早就準備一堆很棒的伙食




這是經濟艙的對照表,差很大




從這棟邊檢大樓經過之後,我們就算是出境澳門。
步行約200公尺就可以抵達拱北(珠海)入境處,走著走著~就可以到另一個國家,真妙!




關閘附近的彩繪指甲大概都只有台灣一半的價錢
像是法式光療在台灣差不多要2~3千,在那邊只要100人民幣


本人嘗試腳部保養,一開始就把腳泡在水裡,莫約5分鐘之後美甲師就開始工作

想不到我竟然是所有女生裡,腳皮最厚的(瞧我平時多認真工作)
愛穿高跟鞋的話是前腳皮厚,我幾乎都穿平底鞋~所以後腳跟皮厚




下週三飛澳門6天,這一次要住在新開幕的金沙城假日飯店




下周四還會安排時間去香港,港簽在9月份起免費囉!上網申請就輕鬆搞定

目前想到會去漁人碼頭喝下午茶,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也不會錯過
還想去香港的outlet血拼,當然到賭場去繳繳電費也是必要的啦


還有推薦什麼地方是一般觀光客比較不知道,卻很值得去的嗎?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