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四點半起床,準備出發到屏東潮州這個美麗的地方體驗深度學習!



這個摘星山莊的主人非常的富有,不含投資房產的所得,一個月至少會有1300萬的月收入
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他名下產業之一)本人抱持非常珍惜的心情,學歷沒多高起碼社會大學要不斷充實

此處占地六公頃,光是遊覽車就可以停兩百台!裏頭有訓練中心,游泳池,果園,400人以上住宿...



整個山莊的修整和環境看得出來主人的用心,主人是我們工作產業的頂尖
依他的身分跟地位來形容,應該就像是電子產業的郭台銘,房市產業的李嘉誠



摘星裡教育訓練中心看得出來是斥資天價打造,現場可以容納一千人,軟硬體設備都非常完善
第一天的收穫讓我更認識健康和營養,還有生活的目標設定以及對於夢想的態度



第一天晚上因為沒名額可以住在山莊裏頭,所以我們就近在潮州市找了一家旅店休息
四人房一晚才1000塊,這個價位便宜的驚人,當然我也沒抱持會有獨立筒床的心情

進到房間之後我的驚嘆聲不絕於耳,在台北很少會看到這麼復古的旅店(還是我沒住過?)



這種電話末約是我10歲以前才看得到的



四個女生有非常旺盛的好奇心,每個人都一定要拿起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能撥



廁所設備!簡單,乾淨



沒有裝潢,就是很簡單的床跟棉被!



媲美家理髮剃頭店的梳妝台!整體而言讓我回憶起小時候跟爸媽回鄉的心情



附近的環境還算熱鬧,隔壁就是一間麥當勞(打開窗戶拍出去的街景)



第二天7點半就有活動,所以我們早早就出發回到摘星山莊



在這個陽光充沛的天氣,我們要在這個大草坪上跳拳擊有氧




第二天的學習讓我知道『如果沒有魄力去決定自己的人生,將會被別人決定你的人生』



能參與一個人的生命過程是一件很富足的事,只要不放棄~永遠能創造奇蹟



如果這些年來我選擇上班,打工。也許時間過去了,我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和體驗
因為選擇的不同,我從一個打工仔沒出過國女生,到現在出國超過20趟到處感受這個世界

感謝我自己無論經歷春夏秋冬,都願意持續看著陽光面對希望

在這家公司已經有超過七年的時間了,從少女時代即將轉變成敗犬女王
我是個平凡到不行的路人,透過這幾年的焠鍊和成長,我能夠微笑著拍拍自己的肩膀說:我好棒


將這樣的體驗和感受送給所有看見此篇文章的你們,凡事發生必有其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