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盞水晶燈從法國而來,它已經有超過1百年的歷史,身價也超過1百萬台幣~



中午和工作上的夥伴到碧潭的美麗春天飯店用餐,落地窗外看著藍天白雲整個心情好到像小鳥

接著研討工作上的一些事務發展,聽到一位女性企業家友人在訴說很多創業時期的精采故事
活生生聽到那種【被瞧不起之後發狠力爭上游、成功後看著對方抱大腿的戲碼】實在太奇妙了

下午一邊用點心出發前往另一位友人的家,他是公司裡的資深執行總裁~
他的住家位於新店的秀岡山莊,從市區上山大概要開車20分鐘左右,充滿芬多精和美景的社區



門口停了兩台賓士車,這一輛比較吸引我的注意,雙門跑車!
本人不會開車也完全不懂車,純粹就是以貌取車,看起來很帥氣又時尚





總共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大量的落地窗!整個採光和景色真的每到沒話說,非常高品質!



客廳的沙發區分這兩大區塊,到處都擺了很多他們從國外帶回來的骨董或藝術收藏品



從沙發區往前看的畫面,隨時都可以看見窗戶和遠處的風景



另一區的沙發看出去就是游泳池,也可以直接開窗走出去發呆亭或游泳



餐桌的質感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分



就是這個百年水晶燈,特地飛到法國某跳蚤市場帶回來的寶物!
光是運送過程又花了一筆,讓水晶燈保存得宜送到台灣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現場看實在美極了,我的兩光照相機拍不出現場看的璀璨和晶亮度....冏



有水晶燈的加持,我看在這餐桌上吃阿Q統麵也覺得像吃頂級魚翅吧



廚房一偶,聽說從來沒有開伙過,頂多只有燒燒開水!
我有偷偷打開冰箱來看,還真的沒有新鮮需要料理的食物,最多就是些水果




一上二樓就是這區開放的和室,這裡很適合冥想或發呆,來這就一直很想找地方坐著放空



二樓工作室,坐在主位就是房子的主人啦!一個非常有智慧和能力的成功人士!



從工作室主位看出去的景象,在這個環境工作在久都不累吧!白天夜晚都有不同風情~



工作室也有一盞水晶燈,同樣來頭不小!
以前是放燭臺,這年頭放蠟燭太危險,所以又把它們費供的改制成電燈泡形式



三樓主臥室,從床上看出去的景色!



非常具有渡假風的大床



男主人的更衣室,女主人的沒拍到有點可惜



還有讓我非常瘋狂的浴室,裡頭的空間超大,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夜景~太讚了!!!



設備一樣非常豪華



廁所的梳化台,跟飯店等級差不多!



三層都逛過拍完之後,總裁跟我們聊起他們家沙發的舒適度,喵了一下隨手就把品牌拍下來~



後來才知道這一區沙發超過2百萬台幣,聽到之後馬上躺下來體驗看看~



從下午進來到天快黑了!一樓外整體都是走木質渡假風,晚上的溫度好舒服,在這坐著聊天很過癮



游泳池也呈現不同的感覺。泳池蓋好到現在,主人才下去游過一次!平常都是他養的黃金犬專用



這間別墅是在2005年以市價3千多萬買進的,接著所有的家具和裝潢另外又花了3千多萬。
整個工程從設計到裝潢好,花了整整5年的時間!這裡是主人的置產之一!他本人住這,喜歡這的清幽

做客完之後,直接把這裡當夢想板,特別喜歡屋主規劃的游泳池和發呆亭~
原來一百多年歷史的水晶燈可以依舊璀璨!看得到,觸摸的到~美好的事物就會離的很近很近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