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造訪宜農牧羊場,裏頭的環境多了一些不同的變化,同樣好逛好拍~



前天在一個講座裡講師放了蔡依林『唯舞獨尊』的DVD,幾乎是一個完整的紀錄片
上頭說明她第一次到香港開演唱會的心情,看完之後非常有感觸和感動,其中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他們說:Jolin不是天才,Jolin是地才。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成功!】這句話可以涵蓋任何事~

結束後我們聚樂部的學員們聚在一起聊天分享心得
其中一位妞兒說:我以前很討厭她(Jolin)因為她跟我的偶像在一起,現在我對她刮目相看!(可愛的妹妹)

推薦大家去看,如果你目前執行的計畫遇到一些挑戰,裡頭的內容會讓你既感動又堅定!
對想減肥的捧友們超激勵,Jolin的身材好到讓人流口水,尤其大藝術家裡的腹部線條就是我要的!!!

***************************************************************************************************************


10月天,依然能有這般艷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怎麼像幼稚園小孩要去郊遊的FU呀~



今天是跟著樂活家族的捧友們一起出來玩,宜農牧羊場裡的動物不只有羊,待會一一跟大家分享



這次出來玩也把我好姊妹(高中同協)帶出門,她跟旁邊的小羊擺一起怎麼感覺有點像XDDD



來之前上她們的官網看了一下,農場有提供控窯的風味餐!我們就直接預定了午餐在這裡
以前也增經有自己控窯的經驗,不過每次都會餓個半死,因為一出爐有一半不是沒熟就是焦掉

看看店家幫我們準備好的食物,完全高分!玉米跟地瓜都很甜,沒有一點焦



另外每一組還有提供兩隻雞,這次編排一組有6個人!所以食物種類這三樣挺夠吃的~
雞肉料理的真好,有濃濃的蒜香味兒!大夥帶著手套吃得開心,加一些醬油提味超滿足的



用完餐之後下一個活動是羊奶肥皂DIY,這些可愛的擺飾或是杯子都是販售的商品



小物的金額大概是落在50~200塊之間,喜歡的話不仿可以帶一個回去當紀念~



羊奶肥皂的製作流程,細節不贅述太多,大家看圖編故事!自己去體驗也有新鮮感~



各種香氣的精油擇一加在肥皂裡,我挑的是薰衣草~



製作肥皂的模型,有很多不同的模子任君挑選!顏色也是自己染的,可以漸層蘊染



凱莉妞的紫色皂



製作完成要等待30分鐘讓肥皂固化,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去找動物玩



牧場裡頭我最愛的就是這群迷你豬,嗷嗷待哺的樣子有夠可愛,也可以付40元抱著牠們拍立可拍



娟娟的寶貝小孩兒這趟跟來開心到翻天,這姿勢不曉得想傳達什麼意思...有媽媽能解釋嗎



集合分組完競賽遊戲



勝利是屬於我這一組的,哈哈哈!得到主持人贈送的小禮物,超開心



這一回合樂活家族的大合照

***************************************************************************************************************
關於樂活家族:

樂活家族是一個沒有年齡,沒有條件限制!只要你也喜歡踏青郊遊,都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員。

成立的宗旨是由一群愛吃愛玩的人集結開始,在網路分享出遊趣之後,開始有人詢問

最後乾脆揪團出遊,一來人數多可以容易壓低成本,二來不會有網友私下見面的潛在危機。

工作人員都是義務的幫忙,沒有任何營利的目的!費用都是大家平攤!


****************************************************************************************************************



知道這個立牌想傳達啥嗎,意思是:我沒抽菸。



整個園區也有很多像這樣的小物來裝飾,拍起照來好像賦予它們生命力~



這次活動我們早上9點半從台北出發,在車上看了一部影片
下午四點從牧羊場離開,整天的規劃感覺很自在又不匆促,也認識一些新朋友喔

宜農牧羊場官網: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

延伸閱讀→ 樂活家族總共去過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下個月的樂活日訂在11月11日,確定地點會闢文跟大家分享,想一起來的可以排時間囉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