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陳家農場飽餐了一頓,客家菜的得很容易讓人白飯吃不停,整個也太好下飯了吧!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24小時完全不夠用,恨不得一天有更多的時間來運用
而且這前提是非常很開心的樂在工作跟生活,每一刻都相當充實,完全不會有一絲的抱怨跟不開心


11月是個奇妙的月份,沒有重大聚會跟節慶,很適合做一個開始瘋狂減肥的起頭
當計畫一旦開始的時候,每天面對著肥肉一點一滴的消失,然後就準備開心喜悅的迎接明年夏天


.....所以我的工作也爆量了XDDD~還沒收到我回應的,給我一些時間,我對每個人都努力掏心掏肺呀。

******************************************

陳家農場位在新竹的新埔,從台北市出發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就會到!
一整天行程下來之後,我個人還蠻推薦這裡的。硬體(環境)普通、但軟體(服務感覺)很棒




農場餐廳很具特色,桌椅都非常有藝術感。



也有飯售一些醃漬類的香料或是小吃。(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羊奶頭是什麼來著嗎)XDDD



戶外的用餐區,這裡也可以製作竹笛DIY



餐廳內部周圍的擺設。遠遠看到以為是一堆小強,差點沒閃尿。
正解是獨角仙!另外那個生鏽的銀版子是製作米苔目的工具。這畫面怎麼看怎麼怪




還有一些農物&飼養家畜的工具,老闆都有一一對我們導覽跟解說



我們定了客家風味餐,一看到白飯心花都開了,裡頭的番薯又鬆又甜。



這一整桌大概兩千塊台幣左右,菜沒有全部拍到。







後面幾道已經拍不進去了,店家的上菜速度超快,跟搭高鐵差不多!
整體的味道都不賴,不過客家菜確實比較偏油一點,我吃了兩碗飯(晚上量體重也沒胖XD)




吃飽後老闆開始幫我們做園區導覽,我只能說他本人實在太好笑了



右下角頭髮光光的那位就是老闆啦。正賣力的跟我們介紹茶樹精油,在導覽的過程大概也參雜5種語言
其中有一種植物老闆一開始想用台語說,一開口就:操、操...
翻不過去最後才用國語說是『臭屎樹』



這葉子真的很神奇,靠近聞就會聞到一股香氣!



陳家農場有很多地方都很有笑點,畫面上頭的木刻版我看第一眼以為是寫『孝道』
怎麼想都覺得太詭異的稱呼,後來接近之後定眼一看才發現上面刻的是『步道』笑翻了我




逛完一圈聽老闆講古也差不多笑到都消化完了,今天活動還有三個DIY



客家擂茶
要先把甕裡頭的材料磨出油,接著再灑糖和綠茶粉,最後分配到碗裡用滾燙的開水攪拌即可



喝起來有芝麻,花生,抹茶的香甜味。還不錯喝,天起冷冷來一杯很舒服



店家還提供一些小點&小食



接著是麻糬DIY,店家會先送上一份搗好的,在準備一份要自己搗(很考驗臂力)



最後以竹笛DIY收尾,老闆來搞笑的下符~教的過程真的很有綜藝味兒



女生的竹笛會多一隻小鳥,男生們就只有竹笛囉~



個小小的老闆真的很好笑,裡頭的人員也蠻草根性的,都很豪邁的感覺~



整體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而且全程也都沒有餓到,推薦大家可以去走走。

營業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24號
營業電話:03-5890034、03-5890035、0937-811956
陳家官網:http://eng1.swcb.gov.tw/farm/1-3/index.htm


延伸閱讀→ 樂活家族總共去過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下個月的樂活日訂在12月16日,確定地點會闢文跟大家分享,想一起來的可以排時間囉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