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一個接近城市的鄉下。這無敵山豬肉,是我唯一可以端來招待客人來訪的好東西呀!



今天突然發現我記憶力很差,尤其是對於一些不好的事情都隔天就忘記
即使很認真想要回想不爽的點是啥,過了一個晚上之後,好像想記都記不起來(笑)...

這一週網誌的更新速度好像有點拖,實在是因為FB上如雪片般的體重問題持續在消化中
幫一個人從胖到瘦,從沒自信到愛自己,從和我是陌生人到像家人一般的朋友。。。太多感動說不完了

(有圖有證據,ㄚ環減了13公斤。延伸閱讀 → 從棄婦變小三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

這個畫面就是我們眼下的景色,五指山是離我家最近的風景區之ㄧ
舉凡爸爸要訓車,媽媽跟阿姨聊是非,小妹跟男友約會,大姊打牙祭。。通通往這裡跑



五指山,萬華和汐止的交會處,山上有很多極具特色的咖啡餐廳!

高二那年的暑假,我幾乎有20多天都泡在山上,看看風景~裝裝老成
當時山上的觀光沒這麼好,頂多就一台咖啡車矗立在這裡,雖然單調但很寧靜




每次上山我一定要到這家石板烤肉的攤位報到。



舉凡週末假日,山上都會有很多的小攤販。本人認為出去玩若沒東西吃,去就沒有意義!



這一盤『黯然銷魂山豬肉』大推呀!!!尤其在炒一點辣,配八碗飯都沒問題~



天氣微聊點了一碗竹筍貢丸湯!試過味道就好了...有點油,也沒啥味道



這一攤小吃有蘿蔔糕,糯米腸,炸地瓜,臭豆腐...也是每次來都會點來塞牙縫用



這裡的臭豆腐很一般般,沒什麼入味,泡菜也還好。不過賴大姊喜歡臭豆腐,有勝於無囉



飽足後,我們的習慣會到對面的星辰咖啡點個鬆餅或是喝個熱飲



樓梯上去之後會有整片的景色,不過風很大~建議上山依定要穿外套或是帶帽子



賴家三姊妹,大姊和小妹都是瘦子,連龍哥也是瘦子



龍哥就是本人的愛犬啦!以狗齡換算已經50幾歲了。瞧牠無辜的樣子有夠口愛的!



眼前一對老夫老妻牽著手賞景



年輕人走在路上牽手沒啥感覺,但到了七老八十還會這樣相處特別讓人動容

最近看一本書,它的開場就提到一段話:
每個人一出生就得迎接死亡,只是大多數還活著的人,都習慣假裝不知道

這句話給我的啟發就是,盡其所能的留住跟參與美好的事物
呼應我起頭跟大家分享的,那些不好的事物或記憶就不需要放在心上了唄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