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香菜的花生捲冰淇淋,滋味真是棒透了!即使門牙黏滿花生糖,還是要大口咬下去



星期一,大家正忙著週一症候群,沉悶調適心情的時候,我人又到了宜蘭吃吃喝喝
一天到晚被招待吃大餐,要說『日子過得太爽』我也沒辦法反駁 (攤手)

第一站到長榮礁溪酒店吃大餐,上個月也來,同樣是被招待的
延伸閱讀[聚餐] 長榮礁溪buffet-怎麼吃過癮又不怕胖   ←這篇教大家怎麼降低吃大餐的殺傷力



上一回直接從地下室停車場直接到餐廳,這一回特地繞到大門看看長什麼樣子



上一回是用手機 HTC J 拍照寫網誌,這一回新購入EX2現身,畫面的質感好粉多。



我還蠻莫名的喜歡一些擺飾,拍下來以後可以裝置自己的窩~
最近對汐止的天廈很有興趣,土生土長在汐止,突然有一棟媲美帝寶的豪宅出現~好心動喔



熟食區!可愛的雅芳把頭髮剪掉,看起來真像裝置娃娃。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好鬆



雅芳身高只有153cm之前體重高達93.3kg,目前已經減20公斤囉!幫她集氣加油~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我吃的前兩盤一定是走生菜跟海鮮路線,不過我不吃蝦!
因為要剝殼很麻煩,也沒特別喜歡吃,剛好少一點囤積膽固醇的機會



每一次有新鮮的肥蝦,我一定又會被催眠一次蝦有多好吃
堅定如我,不吃就是不吃!後來有幾次友人看不下去,硬是剝好丟到我碗裡(這種好意怎能拒絕)



新鮮的手卷,一定要來個兩捲才開心。



飽足後,可以選擇上樓去泡SPA。本人擔心吃太飽一泡要是中風,因此上新聞版面多糗
所以在地的友人提議帶我們到車程30分鐘的梅花湖走走,可以散步或是騎腳踏車吹吹風



上一回騎腳踏車末約是兩年前,到汐止站租腳踏車
出發前還跟老闆打聽好到淡水要騎多久,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到南港就回頭了

要不是老娘快30歲了,淡水算什麼 !!! (女人30歲只剩一張嘴!?) XD
這一回完全不敢造次,繞著湖邊拍拍照,弄點小吃,慢速悠閒的晃晃就好



梅花湖,整個形狀像梅花狀!名字由此而來~



星期一的午後,果然沒有像假日般洶湧的人潮。
很喜歡這種自在又舒服的感覺,這樣的幸福感會讓我更願意認真工作,珍惜這樣的生活品質



湖中央有一座吊橋,腳踏車先放一邊走進吊橋裡!這裡接近梅花湖中央




這一張自拍感覺好像在水中央



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就在這,剛剛在長榮已經吃太飽了,就沒進去坐坐
外觀上有一種溫馨的恬靜,裡頭目測幾乎是客滿的狀態,有很多年輕人在裡頭聚集聊天



除了小熊書房之外,附近還有很多具有特色的簡餐廳,家庭聚會或是朋友相約都很適合。

這幾天再規劃行程極開心,六月份整個聚樂部(我們滴工作室)要去泰國玩

過完年之後就要再去尋找一個工作點了,因為我們聚樂部的學員多到溢出來~
每天都好熱鬧,每個學員都當這裡是自己的家,他們喜歡回來,我們也愛和他們聊天看大家的改變

預計三月要再弄一個成果發表,學員們~瘦快點呀!
這次本人自己也要當成果,打扮的美美等人排隊拍照就好 XDDDDD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