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在山上感受到巴里島的度假風情,【屋頂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我最近好棒,非常認真的更新網誌!而且每一篇都掏心掏肺(快讚美我!!!)

當天和姊妹出去,經過反射的鏡子看到自己的身影,我跟小妹說『姊姊怎麼這麼美』
小妹『有這種事!?』(認真嚴肅樣)⋯⋯ 我說『妳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真誠的不認同』

這一篇的照片有做了一些色調的玩弄,有些泛黃的風格自己還頗愛的!



屋頂上的特色就在於裝潢擺設以及一邊用餐可以一邊欣賞大台北的美景



從我們的座位區拍出去的景色,當天的天氣變化頗大!



溜貓遛狗已經退流行了,溜孕婦才夠時尚!
我們這一行有兩個孕婦,小妹懷孕八個多月了



家裡有個體重管理高手(我本人),所以小妹在懷孕過程完全都沒有腫脹的狀況~
看得出來小妹四肢瘦瘦的,連肚皮我都教她該怎麼預防皮膚組織斷裂,八個多月非常光滑



小妹以前是個小胖妞,我教她兩個月就減了10公斤!
一直都維持骨感身材,直到現在懷孕八個多月,才多了12公斤左右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延伸閱讀→ [減肥] 我家的圓妞小妹變辣妹啦

從側面看就有感覺肚子很大粒,裡頭裝著小土豆(男孩兒)!
每次看到小妹回家都忍不住摸她肚子兩把,然後對他碎念說『姨超級愛你唷』



菜單,這裡的食物選擇不少!熱炒,炸類,港點,簡餐,冰淇淋...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另外還有一籠鳳爪,四碗白飯,兩杯飲料



單價在此,還要再加10%服務費!糖醋魚是吳郭魚料理,魚味頗重
這幾樣吃下來含服務費是 NT.2266,金額不太可愛,不過無敵景物當陪襯我可以接受



餐廳是建在山坡上,我們的位置有白色沙發椅,位置為餐廳入口處
接下來往下走一層就是眼前的畫面,有幾個傘椅和白色包廂(包廂要事先訂位)



另一個角度的側拍,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太穩定,今天的人潮並不多




從這一區往下拍的景色,晚上的屋頂上一定別有一番風情



縫縫角角處也會有這樣的類似的長桌



往下走的第三層,今天這一區沒有消費者!上兩層還沒做滿~




如果夏天來坐在包廂裡應該很舒適,不然天氣太熱陽傘是不夠力的!



最後一層有濃厚的巴里島風情,如果出現藍天白雲一定很美~
另外,我實在很好奇如下雨了,這些白色坐墊擺著林雨!?應該是有個服務軍隊會快速收吧(笑)



和家人在一起很幸福,請他們開心的吃吃喝喝很幸福!身邊的家人朋友幸福,我就幸福



最後這兩張是這次狂拍特別滿意的照片,我到底哪來的才華這麼會構圖呀!!



我幾乎都是用『PhotoScape』修圖軟體來做圖,很多的功能讓照片更容易傳達想要的效果



餐廳整體上視覺效果至少有80分,不過食物的口感就非常的普通
喜歡拍照的捧油可以到這走走,屬於自己鏡頭下的屋頂上會有自我的個性和靈魂

寫部落格以來從喜歡記錄故事,到現在對於畫面的美感&吹毛求疵
本人覺得自己一直進步(自我感覺很良好),但苦了身邊的友人,拍我壓力特大呀


【屋頂上】低消250元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 號
TEL:(02)2862-2255  FAX:(02)2861-5183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3:00 (不分例假日)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