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醜小鴨變天鵝...這一篇會告訴大家,別被暫時的假象欺騙,你永遠可以沒有限制的更美!!!



為了這一天,老娘不知道爆走幾次 XD ~這是我們工作站的聯合大型年終尾牙

我接到了要負責成果展的這個環節(老娘的學員很出的了場),點頭後便開始陷入常抓狂的狀態
本身工作就頗忙了,加上得常開會討論短中長期的工作發展&做決策、另外還要幫助理教練群做訓練...

然後某程度有點龜毛的我,準備學員的照片,當天服裝的搭配的反覆討論~
走秀的步伐要快還是慢,寫從開始到現在的心路歷程腳本...全程我修改了N次、好幾個晚上都沒啥睡

當天還特別情商好姊妹來幫他們做妝髮,每個人經由她的巧手一弄,美翻翻翻了



明明本業就是教人家控制體重,怎麼這下弄得像經紀公司徵才選拔XD
這一天我把所有的學員都排開,不然一邊忙一邊量身或諮詢,一定沒辦法好好跟學員聊天



我們這個活動的所有負責人員,ㄚ環頂著包租婆的頭就趕到現場彩排,大家看到都笑翻~



這一整天下來,老娘的心情都沒平靜過,畢竟這是個近一千人的場子,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我的好姊妹也太搶手,從一早進聚樂部梳化就沒停過,輪不到我。老娘乾脆放棄打扮,專心把事情做好



謝謝一路幫忙側拍的周董,下午先到喜宴軒做總彩排,結束後回去完成造型,迎接今晚~



來賓進場還有主持人和攝影機側錄,娟娟一家大小都到了!
ALLEN身上那件紅色的大衣,讓我不禁聯想這件是不是從家裡櫃子深處挖出來的骨董



活動的開場秀超火辣,跳電影『女郎俱樂部』的主題曲。寒流算什麼~好熱呀!



聚樂部的其他工作夥伴們,每個人的妝都出自我好姊妹之手呀!大家都很重視今晚~



來賓幾乎都就坐了!學員們就是要在這個場子展現他們現在的樣子



我派出了這四名代表(左至右)

嘉倫~雕朔降體脂肪的代表,瘦到底再寫她的故事

玉環~產後8年開始胖,寫故事時瘦11公斤,現在瘦13了!延伸閱讀[減肥] 從棄婦變小三!?減11公斤啦

小黑~出車禍突然胖代表,一個月就瘦了14公斤,快到來不及記錄就瘦完了XDDD

璿中~以前反覆減肥多次,這次瘦到底的代表,而且再也吃不胖了
延伸閱讀[減重] 他從胖胖堂變棒棒堂-22kg  ;[錄影] 瘦太多~被應邀上節目   



他們的現在~上下有照順序,直接比對差超大
明明是親手參與和目睹過程,現在看比對也會覺得『這真的是他們嗎



出場前,我都好緊張!好像是他們的媽媽再看小孩子成果展的心情
聚光燈一打,旁白的聲音響起~第一個踏出去的那一刻,聽到好多尖叫聲 !!!



另外還有首圖上的四位辣妹...她們的過去都有自己很不滿意的地方

kelly以前太瘦,有過敏體質氣色很差,我教會她健康飲食增重了4公斤
郁菁不是很胖,現在雕朔了6公斤!延伸閱讀 [減肥] 雕朔5公斤,全都瘦在小腹跟大腿耶!!!




只能說攝影師&模豆都太完美了!

ㄚ環(右下)已經兩個小孩了,沒有青春的肉體,就走喜劇界美魔女路線

kelly(右上),不了解的人會以為她應該冷豔又難相處,其實頭腦簡單是個天兵

嘉倫&育菁(左上&左下)兩個是完全傻妹的代表,一個大傻、一個很傻(沒有小傻)



這一天在你們身旁的我,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把大家弄得這樣美,本人竟然這麼樸素,臨時還要充當媽媽桑(很多人找她們拍照)

但還好她們都很貼心,知道我辛苦~照片上的意思是很愛我啦



在我生命中出現過很多不同階段的朋友

有些人做了決定但不夠堅持,中途下車後依然尋覓著他們的答案
有些人願意堅持不斷,所以他們會發現生命的色彩竟然可以這麼豐富,沒有止盡

而這些決定指的可能是工作,可能是身材體態,可能是愛情,可能是任何一切~

這整天下來心情五味雜陳,陪他們一路走到現在~

看著他們的蛻變,看著他們從不喜歡自己,到開始懂得愛自己
我們也從原本只是網路上的陌生人或是FB上的朋友,到現在一起吃喝玩樂談人生...

這就是我熱愛工作的原因!這群人相信你,也學會相信自己
我和他們有著深刻濃烈的革命情感,每一個都是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如果你也覺得我們大家
的改變很棒,請不要吝嗇給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