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巷子裡『村子口』的招牌滷菜,是在地台灣人一定都會喜歡的味兒!



昨天剛結束尾牙,我帶著幾個身材火辣和挺拔帥氣的極品學員去走秀

整理他們的減重過程時,腦海裡閃過好多很有趣的畫面,一路看他們從胖到瘦~
從只會害羞的嘴角微揚,到瘦了之後現在會控制不住的裂嘴大笑,這是一種參與彼此人生的幸福體驗

下一篇在完整記錄一下,本人當了一天的秀導兼打雜,路人排隊拍照時又像媽媽桑...XD



上周末經由友人的促銷,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
非常不起眼的外觀,連個明顯招牌都沒有,但這裡完全不難找,看人潮就知道



這位就是老闆大人,整個人直接又超海派!買單會隨他的心情去尾數算便宜
去了兩次冰箱都有準備一堆切好的芭樂,還會扯著嗓門說:沒吃芭樂不准回去呀



裡頭沒有特別的裝潢,生意太好的關係幾乎大家都是併桌吃!



整排的滷菜真的很壯觀,而且每一樣都會讓你很想吃吃看!
上頭都是客人寄放的酒,中午只有提供麵食和水餃,聽說晚上會有現炒菜~



以下的小菜拼盤畫面就是我們這六個人點來吃的,店家還有獨特的辣椒(花椒味)
敢吃辣一定要來點試試 (一邊寫一邊吞口水,這時間來寫這篇...何苦來哉折磨自己)



盤子裝好的小菜一疊都20塊,有好幾樣在平常的小吃店看不到,應該就是所謂得眷村菜吧



青菜類清爽好入口,整疊花椰菜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光!



我吃的是炸醬麵,幸好他們的醬不會很死鹹,而且麵條超級無敵Q!
牛肉麵我沒吃過,聽友人說湯頭是走非常的濃郁的路線,應該熬煮很久的



我身後是預備的小菜,小時候阿嬤也會用的桌蓋,邊框是木頭的那種~好懷舊喔!

(有發現我素顏嗎XDDD)


這畫面拍過去剛好位子上都是一些年長的朋友,加上店家撥放鄧麗君那年代的懷舊歌曲
一整個就是復古到了極點,牆上的標語是眷村捧油共同的回憶吧!



這一整盆水餃都是璿中點的,一個人竟然可以嗑掉40顆
他說最高紀錄可以一次吃超過100顆,現在有吃不胖的身材真好



別以為璿中天生吃不胖,透過網路開始配合我們的減重方式
兩個半月就幫他減了22公斤,瘦了之後他開始練線條,現在總共瘦了25公斤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璿中也是這次走秀的代表之一,他的蛻變真的鼓勵到許多人!

謝謝他願意相信,也願意為自己努力而成為極致。延伸閱讀 → [減重] 他從胖胖堂變棒棒堂-22kg



謝謝他們為這次的走秀付出,這一餐我買單!

我們六個人各自都有一樣主食,除了璿中的40顆水餃,另外又加點20顆一起吃
切了四大盤的小菜+四小疊的小菜,六個人在小吃攤可以吃到1300左右(是餓死鬼投胎嗎)

建議大家要吃大餐就挑選在中午吧~因為下午三點前代謝率都比較高,所以吃起來負擔沒這麼重

村子口哪裡找~
電話:02 25796455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台視伯朗咖啡旁巷子裡約100公尺左右)


看在我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