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在哪!?不是日本,也不是在內地。它是在國境之南-屏東啦!(竟然有超多人不知道...XD)



上個月中,第一次去體驗種睫毛的感覺!因為本人貪圖不化妝示人
看到友人種了睫毛之後,每天早上起床都高枕無憂的多睡15分鐘,光是這一點就促銷到我了!

種睫毛後維持大概可以支撐1個半月左右,每一次的花費1000~2000不等
我這次種了80根,中間1公分,眼尾0.8公分,睫毛增長的速度頗快,種太長的話沒多久就亂長了

沒種之前眼睛比較沒神,種了之後連眼線都不用化就可以出門,整個大心呀!



回到主題XD

最近這半年來,平均每兩個月都會去一趟潮州。有些任務要執行~
每次去都會被招待這一桌的好料,早就想闢一篇來談談這一桌的秘密(還不是吃光!能有什麼祕密)



我們以前那個年代,吃流水席好像是蠻常態的事情。
尤其第一盤都是龍蝦沙拉,小時候總仗著年紀輕不懂事,龍蝦一到先夾個幾大塊

接著媽媽就會立刻跟同桌的長輩們致歉,並且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不久後就會聽見大人說:沒關係,小孩愛吃多吃點!(我等的不就是這一句嗎)



流水席的餐點跟現在的餐廳不同的是食物看起來都『很俗又大碗』



我對這道油飯很欣賞,裏頭有濃郁的香菇味兒(不懂為何有人不愛香菇)



餐中突然配上一到巧克力麻糬,看到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都還牙縫都還沒塞滿,就要謝客了!



桌上只要有加熱氣的菜我都很愛,本人對於滾燙的食物特別偏愛
所以火鍋一直都是最愛美食排行榜的第一位,有過幾次都燙到上顎脫皮...冏



這道說不上什麼菜的東西很特別,外層應該是炸米粉,裏頭有包芋頭或是地瓜之類的東西



盅湯肯定也會出現的,趁熱喝呀~



這一道是三杯,超下飯!吃到這邊已經多添了半碗飯了~(好像漏拍青菜)



最後甜點海綿蛋糕,還有一盒水果。大家都吃不下了,直接帶走!



連這隻阿奇儂都是飯後甜點,想的出送冰棒也只有流水席了~~~



有迷有發現這一篇我很少談到食物的口感呀...
因為謎底就是這一整桌都是『素食』的,整個精緻到不行,有很多素肉素魚吃起來好逼真

素食料理多數的假肉組成都是各式菇類來取代,這一桌起碼吃了5種菇類
少了精緻的裝潢,可能只有搭個帳篷配上幾隻工業用的電風扇,不過多了滿滿的人情味


看完本篇讓你想起想當年的流水席,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 Peggy 的頭像
    I'am Peggy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