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上沒有電話,無法低頭滑一下就渾身不對勁...



一直以來都是用亞太門號,能搭配使用的智慧型手機選擇不多

尤其我去年就辦了,申請好可以開始趕流行滑一下時,還真莫名的爽!
回想起國中那年,花了過年全部的紅包買隻4000元的BB Call 感覺整個人都時尚起來
(還有心情開自己玩笑~哈)

星期日晚上和友人相約吃飯聚餐,出發的途中買食物的時候掉了
算是發現得很即時,剛開始打電話有通沒人接,連打到第三通轉語音,接著再也不通了

當下思緒有點凌亂,不過整體還算挺淡定的!
只是想到裏頭的通訊錄要全部重建頭就很昏,還有...部分減肥前後照...

第一步先打到客服報遺失,接著上FB詢問有無相關經驗的人接下來該不該報警
我真的覺得本人FB上的捧油都是佛心來著,我不時都把FB塗鴉牆當成奇摩知識+來用
只要問題丟出來,立刻會有善心人士分享經驗,同時我的學員們也會知道本人的狀態

後來聽取建議後我上網申請報案,當天聯繫完已經晚上11點多了

一早先進工作室,中午開會到下午,接著去亞太門市申請話卡
然後幫佩詩妞兒量身(有瘦,慰藉呀),再趕到通訊行看手機,最後到派出所備案

這兩天身上沒電話還真不方便,莫名有種焦慮感!
很多捧油都有留健康諮詢表問我減重&健康資訊,這兩天事情太多,沒手機無法冷靜回答

乖乖厚,我會趕緊回到軌道上滴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換HTC J紅色那隻,我的FB知識+很多人推薦哩XDDD


手機掉了,不騙推跟讚了!祝我早點重建好通訊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