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發生太多瘋狂有趣的事了!上了電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去了三個國家自由行,瘦到23腰...



一年又過去了!忙碌的一月份,趁著過年前回顧一下去年做了哪些好事

2011年末,對於2012年的傳說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本人屬於聽天由命型,就算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也會坦然接受,總不能叫它緩一緩考慮清楚再來!

感謝一切,我們還活著!讓我還可以繼續在部落格上妖言惑眾~~~誤

2012年一月,好幾年沒回鄉下過年,這次回去和許久不見的表兄弟姊妹們見面
尤其是右邊的兩位極久不見的表弟,身高平均長到180,印象還停留在愛哭愛跟的小鬼~
這會一見還真驚為天人,還好有先相認!不然改天走在路上鬧出表姊搭訕表弟的天倫悲劇怎麼得了



二月份,參與公司的香港&台灣辦在林口巨蛋的年度盛會!
都一把老骨頭了,還在1萬多人面前大跳碧昂絲-
Single Ladies!這家公司真是給足舞台~




三月,迎接春季得到來!有參與到明星公益棒球賽的開場秀,當時寶媽可還沒公開戀情。



接著,就是擔任好姊妹的伴娘!
經過一整天下來,幾度眼淚即將落下,卻被傳統趕火車的緊湊禮儀給稀釋
她現在很幸福,很幸福,也心想事成...^_^



四月,從來沒有想過我跟國中同學還會有交集!竟然透過FB讓我們連繫上
辦了第一次的聚餐,想當年~本人的樣子實在很不可口!也很驚呼網路真是沒國界




五月,去了新加坡自由行!6天5夜的時間竟然讓我走到腳脂頭長繭
每天三餐正常吃之外,零食點心也沒在客氣的!感謝這麼瘋狂的活動量,一斤都沒胖到






六月,友人的邀請去看了人生第一場客家大戲!對話全程是客家話,現場有字幕翻譯。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這樣的家庭裡面,小朋友從小就會飛天遁地是稀鬆平常的事哩




七月,參與超大型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搖呼拉圈活動!當天超多媒體到現場,隔天還上了頭條XD




八月,完全改變下半年度和未來兩年的一個月!因為我們的工作室 [ Lohas聚樂部 ] 開幕啦!!!

從最初的找點~討論內部營運模式~經營型態~打掃~開幕...
總共耗時4個月的時間





這一區是我經手規畫出來的,最喜歡沙發區的配置,讓整家店的溫馨舒適感大加分



然後,我們在聚樂部每個月都有個主題Party,不僅自己玩的開心,也讓學員融入和展現自己!



9月,又規畫了澳門&香港的自助旅行!這一趟讓我認識曲奇餅,好吃的讓人黯然銷魂呀!
入住的金沙城假日酒店也很棒,旅行真的是一種身心靈的充電,尤其妳身邊有一群向家人一樣的朋友們





10月,受邀去友人家做客!家裡有游泳池的感覺真好,一邊洗澡一邊看夜景的感覺更好XDDD





11月,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揪了幾個朋友各拿一萬塊出來打賭
我原本就已經瘦了9公斤,達到標準身材。因為這個賭注又多減了4公斤,讓我朝著極至身材邁進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最後,本人成為唯一的贏家!尾牙不用經過抽獎的程序就直接宣布當選啦




12月,又嫁了一個好姊妹!看到她們幸福洋溢的樣子,真的超極開心 !!!!!




而且還意外的上了無名小站的首頁,從此我便晉升成知名部落客...(想太多) XDDDDD



當然還有陪著我遊台灣一整年的樂活家族,我們踏遍了很多台灣美麗的角落
認識了一群健康,樂觀,善良的家族友人!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們要繼續玩下去



再過兩天就是新年了,本人是個有人群恐懼症的患者,實在很害怕人擠人
如果沒有特別邀約我也可以在家待完整個年~超好打發!目前計畫應該是甄圜傳或是步步驚心陪我過年


不免俗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好事都會成!大家的計畫是啥?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如果你也覺得這個年過的還不賴,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