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五分埔在出清大拍賣,若是沒事的捧油們,也許可以繞過去血拼一番~



每一年過年大家都有事兒忙,全家比起來我實在是個完全閒散在家的米蟲
今年已經設定好目標,要把76集的甄嬛傳給看完,感覺上沒看過就落伍似的!

開始還擔心級數太多看不完,殊不知前兩個小時前我已經全部看完了
現在滿腦子都充斥著『嬛嬛』既美麗又果決的臉。

觀察到其實被陷害久了,人也是會蠻習慣的,起先的幾集還常跟著劇情皺眉和緊張
到後面也就乏了,倒是對於裡頭的甜點名稱和一大堆的繁文縟節感到佩服作者,哪來這麼多細節



一連轟炸3天半的甄嬛,近幾篇的文字看來是會免不了充斥著亦古亦現代的文辭了...XDDD

別人家的除夕圍爐一般都在晚上,因為家裡有個夜班主管不得請假
所以咱們家都在中午拜拜完之後就全家吃個飯~



土豆 (侄兒小名XD) 跟外公相見歡,小妹懷孕6個多月,目前看上去只胖了個肚子!
背影上起來還真不像個孕婦,幸運的是懷孕過程沒聽過她有任何的孕吐或水腫,小妹懷的真輕鬆



另外過年就是要發紅包給家人,爸媽荷包裝滿後~在牌桌上廝殺彈糧才夠



今年到現在唯一讓我出門的只有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年初一跟雲姊(我媽)去拜拜
屬豬的要安太歲,記得每一年好像過年都這樣細雨濛濛,汐止真的是雨不停哩!



第二件事就是帶龍哥出去放風,天氣一冷牠也懶翻天,如果太早叫牠還會當作沒聽見繼續睡



今兒個已經是年初三啦,如果站上磅秤超過兩公斤,那便是罪孽了...(入戲太深)!
重點就是要提醒大家,無論如何必得控制在兩公斤以內呀!
因為年後即將進入春天,衣服會越穿越少,然後夏天就近了~也遮不住囉!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過年期間減重諮詢表的填寫,我會在年後依順序開始連繫,期待今年夏天!!!

os...是說甄嬛看完了,要拜見四爺(步步驚心)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