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道料理這麼簡單,不善廚藝的我,又多了一樣可以拿出來炫耀的熟食了XDDD



原訂昨天就會發文,不過只貼了照片還沒補內文,深怕被誤會灌水唬人
秉持著每一篇都要掏心掏肺的理念之下,就延到今天才發文(殊不知其實沒人會在意)

上週五提前到工作室去,大家約好了要拜拜兼聚餐~



當天股東們用紅利去買了刮刮樂,有到場的大家都分到一張
本人非常的沒有偏財運,每次買樂透選號兩注,最多就中兩個號碼而已(還分開)



本來以為只有火鍋可以吃,但現場來了一位廚師,親自示範如何三分鐘製作出美味的炒泡麵



配料就直接拿出火鍋料就地取材!先用熱開水先將鍋燒意麵泡軟
準備好一些青菜絲+尋味棒剝絲用沙茶醬的油爆香!接著再放進鍋燒麵拌炒



最後再加一點火鍋高湯



最後再增加一些青菜拌炒,輕輕鬆鬆炒泡麵就上桌囉!!



大家一副都餓三天的樣子,碗筷早早就伸出去等著!



接著還有股東分紅,這把年紀還有紅包領的感覺超開心~



最後我的刮刮樂竟然中了兩百耶!FB到處都在傳今年是天秤座的財運年~
看來這真是事實,連我這種曾經長達兩年對發票連2百都沒中的人,竟然會刮中2百 !!!



今天開工第一天,不分享學員成果我一定會便祕~過年竟然沒胖!!!

第一個回來量身的是Irene瘦了兩公斤,下腹圍少2吋!
她說回鄉過年阿嬤還說怎麼瘦這麼多!!下回經由本人同意再分享照片



接著就是照片女主角-庭文小妞

體脂掉2%一個多月大腿整整小2寸多,大腿整個有縫了!!!
我跟她還抱在一起直跳,庭文妞兒最大的夢想就是瘦下半身,完全能體會她的興奮和快樂

過年期間有收到一些諮詢表,明天起我會開始聯繫囉,等著接我電話吧

我的新年目標就是要再瘦3公斤,體脂肪18%!
六月,穿比基尼帶川字肌去泰國渡假XDDD (機票已經訂好了)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