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當天,搜刮了這一堆的卡片!超期待收到卡片的捧油們表情是啥~



本人相當隨興,而且神經跟水管一樣粗,忘東忘西還是基本配備
也經歷無數次騎車或開門後忘了拔鑰匙,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摩托車沒被牽走是福氣大還是車夠爛


雖然我幾乎集許多缺陷於一身,但還是會情感線發作,喜歡看著我在乎的人開心或收到禮物的樣子
過年這段期間幾乎是飲食大失控的時期,於是我決定寫些內容狠絕殘忍的卡片幫大家收心(他們會開心嗎)


過了一個年發現整個人大懶散,腦袋空洞不說,連反應都慢很多拍
所以在上週末替自己安排了收心的學習之旅,非常有助於星期一開工的狀態調整




要當一個有料的教練,就要願意投資自己時間和腦袋去學習
我本人每個月光是學習減重,飲食,雕朔的相關課程,至少會超過20個小時以上


飲食在變遷,腦袋也要跟著進步!才能真的解決每個學員的問題~



訓練中心提供的伙食,看起來精緻到不行,不過它們全都是素食的~素料的味道做的超逼真



卡片裡的內容就是我節錄網路上流傳的小S超猛減重語錄,隨機挑幾項寫下來給大家抽 XDDD

★胖子沒資格吃! 等你瘦了再說。

★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 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 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 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 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 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你們要自己加油。 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 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 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 你是白痴嗎? 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 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 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 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 這不是純噁心人嗎! 活該! 死胖子!
   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夏天要到了!你那像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
   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嘆你的勇氣麼!我比你瘦! 比你努力!你活該這麼醜

★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咋的! 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 !

★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男人遍地都是!看看大腿上的肥肉
    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 ! !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 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

★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 哇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被甩了啊! 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
   還在痛苦裡暴食? ! 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吃?你有資格吃麼?有臉吃麼?不覺得自己噁心麼?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 你好像瘦了一點。
   瘦一點有什麼用,听就要聽別人說,哇啊! 你好美哦! ! ! 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一個。

★愛吃的女人!  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 沒吃過東西吖
   從小到大虧著你了麼?怎麼就那麼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死肥婆!

★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要么瘦! 要么死!

★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 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 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
   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徵性地一點!

★沒辦法! 人家瘦子! 胃小! ! !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

★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 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
    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這兩天回來量身的學員們大家都有抽抽樂,打開之後不免一陣笑聲,特別是那些不小心復胖的學員們



目前成績優異的
兩位代表,Irene瘦了兩公斤,下腹圍少2吋
庭文小妞是體脂減掉2%,一個多月大腿整整小2寸多,大腿整個有縫了!!!



Irene的數字變化,大過年期間還可以瘦兩公斤,全身尺寸掉的亂七八糟~實在讓我太崇拜了(灑花)



準備了20張卡片,幾乎快要被抽光囉!還沒回來的學員們,超期待你們收到的表情




昨天也幫自己列下今年的重點目標,第9項已經完成啦!
我到世界展望會認養了一個蒙古的9歲小男孩,期待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大家也快幫自己列出年度目標吧,就像希望中樂透也要跨出家門買一張彩卷一樣
當你開始想像的時候,至少會在成就的路上,會在今年都帶著盼望過每一天唷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