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受邀到典華酒店參加『膠原蛋白』的上市發表活動
在裡頭看到一堆美魔女和美魔男,結束之後只想高喊:我的未來不是夢


接近30大關,這是一個敏感又不上不下的的年紀
想『話當年』又嫌太早,想高喊『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又太厚顏無恥

這世界上最貴的就是時間啦!買都買不到,尤其在我種尷尬的年紀
只想拼了命的抓住青春的尾巴,聽聞發表會可窺探常保年輕的祕密,不去是傻瓜吧!


一到現場就發現很多參與的來賓,大家聚集在某個特定的角落
有安排試飲的活動,很多人聚集著!也有另一幫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來拍辣妹的



活動進行中,也看到知名主持人Janet的身影!
她全身上下都好緊實,果然有保養的人還是有相當程度的魅力



昨晚已經看見媒體露出,Janet也用膠原蛋白來保持透亮的膚況



這群人在排隊著,表情看起來都非常開心!特別是男士們非常明顯的異常興奮



答案就是這有四位身材極致的辣妹供大家合影



另一頭是活動的主軸,新品上市的說明和產品的功能及市場



我身邊的兩位好朋友他們是一對兄妹,大家相約一起來了解關於不老的祕密~



大哥全家人的體重及健康調理有很誇張的改變,左右兩張照片差了4個月而已唷



台上那位簽名者就是由美國總部指派過來的Dr. Paolo~擁有原子物理碩士&生化博士等學位!
在法國萊雅集團和美國雅詩蘭黛服務過20年以上!他發表過一百多篇論文,並且身上擁有多項專利



另外整場活動的主持人嬌豔,她是公司很優秀的同事(看這張好像不太準)



最左邊是嬌豔19歲的樣子,透過飲食調整&熱量控制,減了23公斤唷!
不僅維持了11年沒復胖,目前她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完全就是看不出來的極品辣媽



Paolo博士用短短一小時左右的時間,透過現場同步翻譯分享膠原蛋白的功能
皮膚是身體最重要的介面,膠原蛋白能讓皮膚的保水度夠,減少細紋的形成,增加皮膚的彈性.....



以下幾位是產品上市前,預先體驗的朋友!他們的年紀完全看不出來~誇張到了極點!!!



左邊黃小姐55歲;右邊曾小姐45歲!這兩位美魔女加起來已經100歲了!誇張~誇張~誇張~



其中曾小姐還接受聯合報的專訪~
她的皮膚好到連脖子紋都沒有!(我脖子上那兩條是怎麼回事)



左邊的黃小姐她的孩子已經30歲了!最右邊的先生,今年也已經50歲了

現身說法使用3個月之後的心得~他們覺得皮膚明顯的緊實,飽水,透亮
身邊的朋友都有發現很大的差異度,重點是每個人至少都跟實際年齡差了10歲以上



昨天的試飲會我一口氣喝了2杯,可惜去的太晚~不然我還想再多喝一些!

看的出來我跟凱莉小妞的年紀差了7歲嗎~
老娘有在保養勒!所以凱莉不甘示弱,我用杯子喝~她直接整壺灌




同場加映:
我自己喝一週的素顏照,洗完臉之後只擦保養品的樣子!用手機自拍,完全沒修圖喔



我最大的感覺就是皮膚變得很好照護
妝前妝後沒什麼差別,就算有補一些粉在臉上也不太容易脫妝!

今晚的活動簡直是替未來作準備~
我已經可以想像的到以後會常聽到人家說:什麼!?妳怎麼看不出來已經XX歲了



今年的母親節知道要送媽媽什麼啦!!!馬上變美,辦法問我 ^O^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