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12參與了一場很酷的活動,結合了公益,健康,個人成長,運動,表演,夢想...



2月10日(五)這是公司一年一度的盛會,邀請了許多來自國外的貴賓~
讓我們能夠學習到更多更大層級的資訊!今天是績優組會議,明天起與會人數將會把這裡擠滿



聽到了一個特別感動的故事,畫面中的汪伯伯已經高齡86歲了
三個月前身體有很多的毛病,透過飲食和營養的調理,減了5公斤健康狀況也提升許多

汪伯伯說他有個夢想~希望即使是老了,也不要造成兒女的負擔!

目前伯伯每天發六個小時的宣傳單兼運動,上個月公司發給他3萬多塊的獎金
他很感恩因為飲食加上營養補充,讓他在這把年紀還可以有健康有體力去做這些事


來自美國總部的JACK爺爺也分享了老子語錄~這三個重點幾乎是道盡了有心想追逐夢想的重要概念

曾經有個高收入的朋友跟我說過:台灣人對於愛的傳達是指責,而外國人則是鼓勵居多
所以內斂的台灣人,多數在潛意識裡都是擔心自己做不到,看到的是問題而不是機會~


第二天陽光普照,老天爺大大賞臉,給了我們一個舒適的週末


接近開場時間,有1萬2千個人陸續到場!好像看演唱會一樣到處都擠的水洩不通


這次有參與某個時段的表演,當大家在外面排隊的時候,我們已經到現場準備彩排了
我已經可以想像在過兩個小時,在外頭排隊的朋友們都進場的時候,這裡會多麼的壯觀和有能量


女生&男生的造型!女生負責火辣時尚的「碧昂絲」,男生則是台灣名產「舞棍阿伯


所有的表演者合影。敢跳給一萬多個人看~也是一種很大的突破耶!



接著來自美國的【David Heber 博士】親自來到現場教育我們科學營養&解決肥胖問題

Dr. David Heber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人類營養研究中心的主席
並指導美國國家健康中心(NIH)以草本植物進行減重的研究。

經歷:
美國加州大學生理學博士;曾獲美國最佳醫師獎項;美國加州大學醫學系教授

美國加州大學人類營養學中心&草本植物營養補充品研究中心主任


Heber博士的課程裡了解到一個很重要的資訊,博士說BMI值只是一個死的計算公式
畫面中的兩個人都BMI值是一樣的,但體態跟健康的狀況卻是大大不同,關鍵是在於體脂肪率

體脂率越低的人,體態就越緊實!瘦肌肉較容易燃燒掉脂肪,不容易囤積和復胖~


白天的時間投入學習,晚上參加派對放鬆!公司幫我們邀請了三組藝人為我們獻唱畫面中是戴愛玲


認真的學習也要瘋狂玩樂,生活會平衡!當大家都跟著又唱又跳的時候,還是有人很放不開
趴在欄杆上的璿中實在太ㄍㄧㄥ了,我跟好姊妹一直想引導他解放,結果讓他越趴越低~哈哈


這張照片左右兩邊都是璿中先生本人,只是前後差了22公斤
(通常看到這都會有的驚嘆聲)幫他瘦下來之後~他還是改不掉閉俗的習慣吧~哈哈。

若你也有體重上的困擾卻沒有方法~

歡迎到我的『體重控制免費詢問網站』留資料,
索取免費諮詢名額
^_^


明明已經瘦的人模人樣了,都不知道在羞甚麼!全場都很堅持站得直挺挺,搖擺一下都不願意


藝人名單還有吳克群&F.I.R,團長建寧老師的媽媽也是我們公司的一份子
當天參加活動也順道留下來看演出,不知道媽媽在台下看,建寧老師會不會緊張之類的


活動的第三天,最高潮的結束!有些人全程參與,有些人只來一天,有些人放棄不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生命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而組合起來的~


我們公司贊助的卑南國小棒球隊親臨現場,他們拿下了去年的世界第一
記得冠軍賽的那天,有多少的台灣人手在電視機前替他們打氣,確定奪冠的那一刻,鐵漢都鼻酸呀


公司還幫他們拍了些記錄片,畫面裡的小小主角天真的笑容,高喊著他們的夢想
有些人想成為偉大的運動員賺大錢養家,有些人想拼上大聯盟為台灣爭光,看的我都飆淚了~有夢真好!!!


也非常榮幸的有機會跟成功人士貼身學習,這對夫妻經常被許多的雜誌和媒體採訪
左邊的詹士豪先生之前只是個兩萬塊的送鞋員,而現在每個月的收入都超過兩百萬新台幣


財訊,商業週刊...知名雜誌採訪的對象~


在活動當中有些非常具有啟發性的主題都讓人成長很大


我特別喜歡這張圖片,上頭的意思是熱氣球想要升空高飛就必須丟掉那些沙包
而人們想要成就非凡,請丟掉那些障礙跟包袱,放的下便能持續成長!多麼有意思的一個分享~


非常感謝這幾天陪著我一起學習,一起瘋狂,一起感動的家人朋友們
因為有環境,讓我可以跟好姊妹從新接上軌,可以認識很多不同性格的好朋友


感謝有一個這麼好的環境攘我持續成長,我學會不在因為害怕犯錯而不敢嚐試

生命當中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能有經歷這些充滿驚奇的事物~


社會的與論太多,光怪離奇的事也層出不窮!期許自己能夠一直進步,永遠當個正面感恩的人!

                         2012/02/15林口風尚課後心得...


有誰也想跟我一樣經歷這些,讓自己變得更好呀?我們5月18~20號新加坡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