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的背景~還真貌似在某個國外街頭的FU呢...



1月20號我們工作團隊擬定了一個過年前的慈善計畫~
包下了整個喜宴軒,現場莫約有將近1千人出席,共同參與這個晚宴


身為表演節目之一的我們,下午就已經提前到現場做最後的彩排


主要的募款單位是要幫『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籌款
這些孩子們都是失去父母的弱勢兒童,他們需要更多的愛和付出陪伴他們成長



餐桌的擺設很精緻,我特別喜歡那種玻璃杯交錯的晶亮感


最前面的兩個主桌特別用紅色緞布裝飾,更顯高貴典雅


目錄的外觀鍍金的磚面,質感大加分~


謝謝今晚陪著我一起參加的家人朋友們,我們大家各自都做了一些小奉獻~



在大家都差不多進場後,活動也陸續開始起跑~


我們的表演正式登台,非常開心現場的氣氛有帶動起來!熱血呀~


這張是夥伴替我捕捉到的螢幕翻拍,都快30歲了還可以裝可愛的如此自然


這些是一部分的表演拍檔,我們真的很努力在練習!常常是寒流來襲但我們卻在大冒汗
從最開始的毫無頭緒一直到表演架構出來,從忘東忘西到熟悉,然後整齊劃一!好有成就感


場外的一景,整體鏡面的設計讓空間感加大很多~


晚宴結束後統計募款金額,知道的初步數字至少超過16萬

以前對於付出和捐獻比較沒有特別的概念或想法~

這幾年來越來越覺得如果能盡自己的力量多做一些,那就多付出一些
與其是耗費時間在放大社會不足的那一面,倒不如多花一些時間去關懷和愛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
推 or 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