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JPG  

從練習看書→喜歡看書→了解看書的好處,老娘這條路也已經走了好多年了~

若說到看書跟減肥的關聯,應該可以堪稱『心法』修練的最重要的途徑

當教練這麼多年來,有非常多的感觸~在我手上的學員絕對沒有瘦不下來的問題

觀察了無數的狀況,發現那些試過N種減肥方式不斷卡住的人,通常在心態上出了極大的問題

心理都會有小聲音認為『瘦下來很奢求,不配得變美,運氣差,凡事都困難...』這也是我以前的心態

不管是好或者不好,只要欲望夠強烈通通會實現,正如『秘密』和『吸引力法則』這兩本書提到的

如果你希望人生當中都是發生『好的心想事成』,也許你可以跟我一樣從【願景圖/夢想版】開始

cats3.jpg  

這場活動真的是個奇妙的體驗之旅,因為友人到外面上課認識了Sunny老師,所以促成這天的活動

0101.JPG  

這場活動的正名為【奇蹟豐盛願景圖】← 點紅字連結

Sunny老師會帶著我們結合心想事成的概念,豪邁&敞開的去感受每個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豐盛富足

概念就像是秘密吸引力法則這兩本書,要把夢想視覺化,因為『 信的深,事情就會成真 』

0112.JPG  

製作願景圖開始前,Sunny老師先帶著我們做一些呼吸吐氣,然後讓我們各自抽一張塔羅牌

我抽到的牌是裸女抱西瓜(誤)是抱地球

卡片的解讀:最近會開始一段新的關係;可以幫自己安排旅行;只要當個傻二,事情就能輕易成就

Sunny老師說完之後,老娘心理忍不住著了一下,某些事件在腦海中浮現...究竟...XD

0114.JPG      

我跟秀儀抽到的相同處就是傻傻的,輕鬆的,自在的面對事物,奇蹟都會隨時發生在我們身上

0118.JPG  

第二階段是冥想,整個過程和細節我就不贅述了,要自己親身參與才能明白當下的感受

很有感覺的一種能量流動,當下的心情很開心~也很輕鬆自在,說不出來的舒暢感

0127.JPG

0132.JPG

接下來就準備要製作願景圖啦~道具清單有各式各樣的雜誌,剪刀,膠水,海報紙~

0135.JPG  

製作的條件就是 " 沒有設限 "

找出各式各樣自己所喜歡有感覺的,任何東西都把它剪下來,不要管金額,可不可能,難不難...!!!

0133.JPG  

我們收集了兩百多本的雜誌,瘋狂翻撕的感覺有夠過癮~

0134.JPG  

不要有年齡層,性別,狀態的限制!!每個人都該好好的感受一下這種實踐夢想的快樂港覺

0138.JPG  

整個下午都在剪貼,彷彿回到那些年...是個小屁孩,做勞作的青春時光

大家都很認真的製作自己的願景圖,不做設限,天馬行空,現場的氛圍超棒(除了有人腳臭味兒飄出來)攤手~

0137.JPG

老娘剪貼了一堆之後突然發現沒有食物的分配,總不能玩得開心,物質富足之後~然後沒東西吃餓屬吧

食色性也~友人智超的願景圖除了食物就是女人,肖想已婚的侯佩岑(要說好話...)有夢最美啦

漂亮的食物圖片幾乎都被他剪光了,莫怪我都找不到,他的夢想跟行動力果然是迅速又一致

0158.JPG

這就是我的願景圖啦!!!此時此刻它已經非常囂張的張貼在我的梳妝台正前方

1.我會有個採光很棒的家和超豪華更衣室

2.我會帶回全世界各地的陽光回來(環遊世界)

3.感受和擁有好車(我其實是看顏色剪圖)剪出了法拉利Lexus

4.當個包租婆&人氣超旺的部落客

5.LV包 & CHARRIOL手錶

6.每餐都吃到飽照樣瘦,完美曲線永遠於我同在

7.包租婆

8.有個很棒的另一半和完美的婚禮

9.達成每次工作上的目標

10.月收入4百萬!!!

0136.JPG  

感謝Sunny老師的引導和帶領~這一晚超棒!!

0162.JPG

最後聽聽大家對願景的分享和解讀,在一片歡笑聲之中到了尾聲~

0160.JPG  

最後我回到標題所說的下個註解~相信是一種堅持,不相信不也是一種堅持嗎!

減肥真正成功並且『維持住』的人,除了有花心思做功課或是有人帶領,一定也有個正面良善的狀態

貼完之後瞬間活力百倍,人生中帶有高度盼望的感覺真的超讚、而且馬上有個想法~

過完年預計開「極致班」挑戰1個月減掉總比例至少25%、飲食+運動+隨時心態調整,好好弄計劃表

老娘也會以身作則、把自己的進度公開的PO在社團或粉絲頁、歡迎大家一起來^_^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點紅字連結 )

 

Sunny老師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effortlessliving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