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jpg

最近有人分享一段話,讓我好有感覺!!很簡單的道理卻很實際、送給大家~

你喜歡目標,方法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放棄,藉口就越來越多!

你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你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上個月初大家揪團購買【力克。胡哲】(←點紅字連結關於他) 的萬人講座門票,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已經愛上了學習的感覺,那會讓我不抱怨,輕而易舉的面對問題,而且隨時充滿能量

082.jpg  

活動舉辦在南港展覽館,到了現場發現台灣其實有很多的人也熱衷學習

觀察了一下,另外有很多是家長帶著小孩出席,特別的是這一場有非常多是身心障礙的的朋友

有時候『減肥』只是人生問題的縮影,以前我總覺得胖就會被嫌棄,找不到好對象,很多事都不配得

後來跳出問題來看,不見得胖就找不到真愛,真正的關鍵還是在於究竟你怎麼看待自己的

我常常想如果個人成長不夠,怎麼能真正去協助學員解決問題

944.jpg  

力克今天的演講主題除了分享他的人生哲學之外,還探討到最近很盛行的主題-霸凌

課堂當中敏琦(下圖金髮)一邊再跟我討論這個話題,她說以前70公斤的時候也常被言語和行為霸凌

也曾聽其他學員說過一些讓你很憤恨不平的遭遇、坐捷運時對面有人對著她畫胖子還展示給她看羞辱她

還有搭車時停靠站一到,某位下車男生不客氣的用力撞過她,還回頭對她大罵三字經+死大摳...

生活當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力克哲學:當你夠愛自己,這些人事物就只是你生活的過路風景

462.jpg  

活動一開場帶動了手語表演,演唱歌曲是感恩的心,後續又安排了一段身心障礙的專業舞蹈表演

我想對於這些朋友來說,在萬人面前表演,一定有很大的感動!在底下看的我,微笑從沒停止過

0cats.jpg  

說巧不巧,幫那些舞者梳化的竟然是我好姊妹,陰錯陽差我不知道她化妝,她不知道我有買票聽演講XD

她的功力還是這麼好,女舞者的眼妝簡直美翻~

830_n.jpg 

力克出生的那一刻,他的父母幾近崩潰,全身上下完全沒有四肢,只剩下一隻單腳掌夾帶2根枝頭

當天出場時,是從人群中慢慢往舞台中間移動,能感覺到他臉上的笑容很真誠和喜悅

整個演講的時間總共有75分鐘,最後結尾還有30分鐘的主題探討,過程幾乎讓你完全投入在台上

265_n.jpg

在他8歲對生命已經絕望,10歲嚐試想自殺,成長過程中堪稱被霸凌之最的

現今32歲的他演講場次好幾千場,見過8國總統為上千萬人演說

他雖然身體殘障,卻比我還有更多的才華,衝浪,潛水,釣魚,開車,高爾夫球...

是個戰勝心魔的完美代表,在他面前任何事都是小事,對他有興趣的人建議也可以去買書,認識他是種很大的激勵

8913.JPG

最近幾個月我完全進入一種專注到過頭然後經常跳腳的節奏,完全能體會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狀態

越是覺得生活忙碌和混亂,越是要撥出時間來學習,整理思路縮短效率!

讓學員瘦下來,已經是最簡單的事了!讓學員學會愛自己和找出自己的價值,這是我接下來更重要的責任

8842.JPG  

倒數一個月要去泰國邊玩邊進修,亞洲區的大交流,和14個國家的學員和教練聚在一起

這一次我依然完成VIP的資格,受邀參加派對,不需要和與會的兩萬多人擠,有專屬的走道和位置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從一個極度沒自信的女孩走到現在,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的走著

4572.JPG

而我的一切都是從減肥開始,過程中想偷吃,被家人朋友干擾,有所犧牲,也有偷懶休息的時候

但從不曾想放棄~因為我有夢想、也不想背判它,於是在瘦下來的過程我學到好多,也建立自信

再次重申,我不是因為瘦了有自信,而是因為我一路以來沒有放棄,重視對自己說的承諾,說到做到而產生力量

我生命當中有很多過路的人(因為他們放棄了),也有很多三輩子會糾纏在一起的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親愛的大家,減肥可以暫時休息,不要放棄!如果有一絲絲的羨慕我,記得我的堅持和努力

力克說:你(自己)不一樣,你(自己)是如此的獨一無二,上帝的精心雕琢~~ 

c3ats.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