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4.JPG  

4月份,奇蹟豐盛的一個月!某些因素讓我啟動了5月份素食飲食的時光~~ 

沒有吃素習慣的人,剛開始的前五天感覺自己好像得了躁鬱症,一直找不到東西吃,一直產生肌餓的狀態

邁入第二周一切都慢慢進入軌道,即使過母親節老母指定要去野柳吃海鮮,面堆一桌生猛海鮮我也能淡定以對了

像我這般的素食界嫩手,發現最沒有地雷的食物幾乎都是甜的!!這幾天下來,我已經累積吃超過3個月的甜食

上週帶著伙伴去宜蘭礁溪一日遊,請他們到長榮礁溪酒店享用包肥大餐,下午在到麗田烘培仿吃點心喝下午茶

8929.JPG  

長榮礁溪酒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海鮮料理,成堆的清燙鮮蝦、生魚片、蟹類.....是酒店主要的賣點

延伸閱讀→ [聚餐] 長榮礁溪buffet-怎麼吃過癮又不怕胖

當天到了現場之後,掃了一圈發現竟然沒有素食區,而且中午的用餐費用是780+10%/人

莫非我真的要花近千元只是去吃幾塊蛋糕配開水嗎...實在蠻難接受這個事實

0cats.jpg  

幸好五星級的飯店就是不同,當我跟服務人員提出我的需求後,他們另外就幫我準備了幾道素食料理

當時是我那幾天吃最飽的一餐~拭淚!

8948.JPG 

8944.JPG

起先原本還很擔心自己會因為這樣又變的更瘦,因為目前體重和體脂都在偏瘦標準,在瘦也不太好看

想不到吃了幾天後,明明常有沒吃飽的感覺,體重差不多~梯脂肪卻有上升的小趨勢 

原理就在於

1. 不知道吃什麼就經常餓過頭(燒到肌肉囤積脂肪)

2.水果的量變得非常多 (很多以為吃得很健康的人,體脂還是很高~原因也在於水果的果糖喔)

3.素食料理有些非常的油

4.麵包的量也曾加 (因為方便)

事出必有因,那些減肥節制的很辛苦的人,成效還只有一點點甚至沒效,大多數都是卡到這些陰啦!

8946.JPG  

一夥人飽餐一頓之後續攤下午茶,這裡是小有名氣的烘焙仿,下午的時間麵包就新鮮出爐

8952.JPG

我實在很懷疑剛剛的礁溪長榮酒店\是不是沒讓大家吃飽,怎麼才上個廁所大家就掃掉了這一堆麵包

8980.JPG    

原本架上滿滿剛出爐的各式麵包,通通被掃得滿目瘡痍,到出坑坑洞洞!人淚對美食的戰鬥力永遠不輕易低頭呀!!

3cats.jpg

麗田烘焙坊座落在田中央,看出去就事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在這裡用些點心和品嘗下午茶挺有風情的

8967.JPG 

5cats.jpg  

首圖的蜜糖土司和鬆餅&下午茶都是麗田的產物,本人極推蜜糖土司,外層考的微焦又酥,香氣十足!

電話:(03) 923-2608

麗田粉絲專頁:麗田鄉村烘培工坊

地址:宜蘭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52號

8983.JPG  

這篇看似推薦文,實則要告訴大家關於麵包甜點對身體影響的真相!!

再把我的名言拿出來倡導:當你對食物懂得越多,慾望自然會隨之降低!多學有益身心健康呀!

如果你常吃外食或者你是ㄧ個甜食麵包控、身體可能就會開始『糖化』了!!

關於糖化~引述華人健康網的重點節錄:

所謂「糖化」,是老化和疾病的元凶,指過量攝取糖質食物
使體內多餘的糖份增加,並與蛋白質結合而成促進皮膚老化的物質(AGEs)
不是只有糖尿病患者的皮膚中有糖化終產物(AGEs),而是每個人都有
這是來自在老化過程中必有的自然及外在性因素。

2cats.jpg  

所以甜食吃的越多,外在的條件和皮膚狀態就越容易老化~

這不單只是肥胖的問題,也會造成很多血管壁以及慢性病症的顯現!兒童吃太甜也會造成免疫力下降的大兇手!

延伸閱讀、華人健康網專篇:肌膚崩壞糖化惹禍!五星抗糖化食物 (←點紅字連結)

1cats.jpg  

當天好姊妹給我穿得很青春,明明實際年齡就比老娘大而且也生過小孩

教她吃對東西也瘦了8公斤、所以學會飲食管理多重要,不僅變瘦,還可以這麼青春無敵呀!

4cats.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8953.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