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三(5/16)下午的飛機,準備前往新加坡度假一週!螃蟹,賭場,Party,克拉碼頭...我來囉



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每年我都至少會幫自己規畫出國兩次以上
去年的五月和九月,分別去了泰國跟韓國玩!也會與亞洲區的其它國家工作夥伴進行交流!

公司也會在其中一個晚上幫我們辦盛大的主題派對讓我們盡情狂歡
裡頭有當地國家的美食,喝不完的飲料和香檳,還有精采的表演活動...


這是去年五月在泰國的趴踢,那次的主題是『都會。民俗。時尚』
老實說參加過許多各式各樣的派對,還是真被那次的主題搞得一頭霧水~又要民俗又要時尚



當天亞洲區與會的朋友大概將近5000人,來自13個國家
現場機機聒聒摻雜十幾種語言,能聊的就開心聊!不能聊的就比手畫腳或拍拍照




表演活動也是熱力四射,把大家都搞到熱血沸騰!跳舞,狂歡~~~




我這身打扮類似日本俠女風,整場一直抓人拍照,要不然就是被人家抓著拍照
還有一些朋友打扮的超用心,感覺整個皇族貴室的配備都搬出來(搞不好真的是皇室來著)





這也是公司請來的一部分舞者,勁歌熱舞的樣子很帥氣




接著就是去年九月的在韓國的『英雄派對』
一樣是享用不完的美食,因為在韓國所以有吃不完的辣炒年糕




一想到英雄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超人,蝙蝠俠,蜘蛛人...
一方面不想要跟大家撞衫,一方面去年九月正值『賽德克巴萊』上映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乾脆走原住民風,走到哪一樣都被抓去拍照



英雄派對什麼奇奇怪怪的裝扮和角色都有,一樣好玩又精彩~



我們是台灣原住民和摻雜不知到哪個國家的傳統服飾,大家一起大合照~



這一群是維納斯女神



這一位仁兄服飾太精采了!可惜語言不通,不知道這一套的來路是什麼~



台上也一堆能歌善舞的英雄,勁歌熱舞來取悅我們~



下個禮拜的新加坡派對主題是『亞洲風情』,本人到現在還真沒頭緒勒!



不過想到要出國度假就很開心,雖然新加坡我已經去五次了XDDD



各位冰友們,快幫我想想『亞洲風情』應該做什麼裝扮比較合適呢?
一來不能讓台灣人丟臉(這可是整個亞洲區的趴踢)二來又要有特色(原住民扮過了...)

拜託,快幫我集思廣益一下~~~


這篇看似簡單的分享,花了我好幾個小時~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