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拍婚紗,這裡適合!要拍偶像劇,也適合!喜歡極度自戀的自拍,選這就對了...



延續上一篇落枕一事,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去看中醫了

出發之前腦袋閃過無數被虐的畫面,例如把身體折來折去,使勁的推拿傷處...
雖然害怕,但終究敵不過晚上睡不好的痛苦!本人感覺肩頸以上都緊繃到我快中風了

進到診所中醫師問了簡單的問題就請我到整脊床側躺,就在我以為整個人要被翻折一輪時
10秒內肩膀到手臂被扎了5針,技術也太好了吧!完全還沒反應過來,醫生就下好針了

昨晚確實有好睡一些了,不過起床時依然像個行動不良的殘障哀哀叫><

寫寫遊記讓心情開闊點~~~平衡一下


這圖板是整個園區的導覽指標,農場面積佔地方常大


這一區是導覽圖15號位置的左側,我和凱莉兒趁空檔時間開心的狂拍寫真集

同一個角度對照~馬上就能判別誰的攝影角度抓得好
瞧瞧我拍她,構圖的比例是不是很完整呀~(完全不想承認凱莉兒比我瘦又比我美)



換凱莉兒拍我!後面還有路人是怎樣,我要走寫真路線~不是寫實啦~





這一區是4號左側往花田拍的畫面,當天的天氣堪稱完美呀
雖然陽光很大,不過微風不斷,溫度也不會非常高~非常幸運的我們



跟著樂活家族出來玩,完全都不用擔心不熟或是尷尬的問題,分好組別玩點小遊戲
馬上就會燃起勝負欲也會創造革命情感,這是跟我同一組的戰將們,很高興和大家同一組



本人我因為落枕的關係在旁邊觀戰,連喊大聲點都會牽連,只好當加油團
要不然我也是個戰將一枚,超投入遊戲,最喜歡『贏』的感覺



認真的人最美也最帥,大家都超拼的 ^0^



不幸落敗的話也有懲罰(太白粉+胡椒粉)要把乒乓球吹出來,真虧了主辦單位想出這種橋段整人XDDD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還有DIY小熊香包,往前直走有遮棚的地方就是製作區



另一組的組長正在上演虐童的戲碼,我在旁邊陪演!小愛德華最入戲,給你滿分



這是本人的作品,沒有100也差不多有99分了(真敢講)



還有其他的朋友帶狗狗一起出來,香包做好直接掛牠身上,超口愛的!
改天也帶在我們家龍哥(吉娃娃)身上,不過牠的金蟬脫殼術練就的很厲害,應該戴不久



遊戲和DIY結束後,時間也來到下午3點啦!
差不多有30分鐘的時間讓大家自由活動,拍拍照或是買東西之類的



這群攝影師在拍啥呢?大夥都這麼真~~~



阿哈哈哈,在拍我們四個青春無敵的美少女啦



非常感謝樂活家族御用攝影師-建誠

自從幫他瘦了20公斤之後,我們大家就成為像家人的好朋友
每次他自己的鏡頭都最少,常常也飛簷走壁的忙來忙去,非常感謝你對大家的付出

差很多吧~可以去看看他的瘦身過程全紀錄→ [減肥] 少20公斤,不是哆啦A夢囉!


活在每一個當下就是一種幸福



不免俗來個家族大合照,歡迎新朋友,也歡迎老朋友




之前看過一句話:生活是拿來享受~而不是忍受
特別喜歡這句話,也把它當成網誌簡介標題之一,也把這句話送給大家

下個月的郊遊日期暫定在6月3日
六月份辦完之後,就可以慶祝滿週年啦(樂活家族是從去年七月開始滴)

好好跟大家討輪一下一週年要怎麼歡慶!若是有什麼非去不可得好地方也請大家推薦唷



關於樂活家族:
樂活家族是一個沒有年齡,沒有條件限制!只要你也喜歡踏青郊遊,都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員。
成立的宗旨是由一群愛吃愛玩的人集結開始,在網路分享出遊趣之後,開始有人詢問

最後乾脆揪團出遊,一來人數多可以容易壓低成本,二來不會有網友私下見面的潛在危機。
工作人員都是義務的幫忙,沒有任何營利的目的!費用都是大家平攤!

從去年七月份開始,樂活家族便開始了每個月找一天踏青日~



延伸閱讀→[樂活] 金勇番茄農場設施
     [樂活] 一起到麥客田園走走吧
       [樂活] 麥客田園烤肉控窯趣
     [樂活] 老頭擺農場好玩又好吃
     [樂活] 勝洋水草手創料理
     [樂活] 勝洋水草農場環境篇

   [樂活] 大溪-泰迪熊農場
  [樂活] 燃燒底片的香草菲菲


如果你也覺得富田花海(泰迪熊)農場很讚,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