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8.JPG  

這兩個月以來我的生活有了豐富的變化,最大的兩件事就是 1.戒掉零食 2.開始運動 

每次寫部落格的時候,一定會開另一個視窗挑上幾首喜歡的音樂配著零食、一邊跟文字相處

莫非是因為戒零食的關係,我的部落格一個月才生出一篇來!?XDDDDD

過去好多年的時間我對自己的減重成果一直都非常得意,完全走不運動瘦下來的路線

前幾天翻出開啟我減肥之路的下半身肥胖照,和今年三月去日本的比對狀態甚好

只靠飲食管理就減足了15公斤以及12%的體脂肪,也因為如此我一點都沒有運動的慾望

cats.jpg  

每個人改變都需要有一些的動機或是不舒適,上天待我不薄為我準備了這兩個俱全的理由

首先我瘦了體脂肪也夠低,但我成了弱肌族,只有瘦卻沒有足夠的肌群因此常覺得自己體力不夠好

再來工作室轉型,引進了很多的基礎健身器材,讓我有個環境讓我自然改變

861.jpg  

原來的工作室只是一個簡單溫馨的空間,和大台北地區的學員溝通規劃以及測量指數的地方 

三不五時也會辦一些小型的成果發表和聚餐,很多學員減肥上的挫折及喜淚交加都在這個空間裡

858.jpg

隨著規模和人數的壯大,還有運動風氣的盛行,我們也開始慢慢地增加更多的軟硬體 

整頓和改造後,全新的工作室呈現啦!整個空間都有鏡子,任何角度的贅肉都能檢查仔細XD

4320.JPG  

既然身邊有資源,相對就會開始有些不同的作為,以前老是會因為背太重而腰酸背痛 

這樣如何逛街逛得盡興!第一個要鍛鍊的肌群就是我的肩膀,背部和手臂的部位

目前為止一週至少鍛鍊4~5天,每天都會做3組(1組7下) 下拉和推舉都各三組

有動真的就有差,最近覺得背東西好像沒這麼容易肩痛了,小小的改變~大大的方便!

856.jpg  

有了環境之後,學員們回來也不在只是量個身聊聊天而已,開始有些簡單的小運動設計進去

目前規劃的是每周二和五的晚上7~8點半會有主題運動

有氧運動、核心肌群、間歇性運動、下半身線條鍛鍊,以及未來的有氧舞蹈和熱舞...

4350.JPG  

運動最重視的就是安全性,感謝工作室裡的幾位台柱,大家都有體適能的指導證照

除了這些之外,這些教練們本身就是運動的熱血分子,不是嘴上談兵~而是身體力行

4375.JPG    

由左至右的第一位:智超、原本是個老師+工程師,近年參加過幾次鐵人三項的競賽

天天寫工程配雞排,當時明明不到30歲,看起來活像40多歲的老主管

因為瘦下來之後愛上這樣健康活耀的生活方式,選擇來到這裡繼續精進和幫助別人

延伸閱讀,智超的減肥歷程 → 十年的累胖、三個半月-22kg

cats0.jpg  

由左至右的第二位:政連(Jan先生/我男友XD)、清大博士班的高材生,愛運動卻不懂得正確飲食

由我來精準的指導飲食後,兩個月就從肉鬆變緊繃,於是重視覺美感的我就將他收納了XD

然後從此換他在耳邊碎碎念『妳要運動呀!這樣才更健康呀!有線條很好看呀!』%#$@&...

延伸閱讀,Jan先生的減肥歷程 → 肥仔vs.型男~體脂肪5%的距離

1cats.jpg  

由左至右的第三位:阿智、 學生時期就是個運動員,攀岩、游泳是他的強項

可惜出了社會之後被環境改變,從前顛峰的狀態蕩然無存,整個人腫到還像泡過水一樣

後來80%的營養+20%擅長的運動,現在的狀態回到十幾年前啦!

延伸閱讀,阿智的減肥歷程 → 只花三個月,體脂&體重減了11%和11kg

cats.jpg

 由左至右的第四位:小黑、學生時期跳地板街舞,近年來報過幾次鐵人三項競賽

家裡經營傳統小吃店近30年,出社會後也到高級日本料理店擔任廚師 

一場車禍讓他身材嚴重變形,胖到90公斤,本人看不過去叫他減肥,總共瘦了17公斤啦!

延伸閱讀,小黑的減肥歷程 → 健康甩掉14kg,跟著做就對了

1235228_578933468901651_1214318861967271101_n.jpg  

有這些強大的軍師們超幸福,簡單的經驗分享非常受用,還會一邊照顧我們的體能和注意狀況

4359.JPG  

我喜歡這種溫馨小班制的感覺,每個人都會真正被照顧到

之前有去上健身房或是專業舞蹈教室的經驗,每次去都大堆頭,人氣旺的老師就很擠

重點是姿勢對不對都不知道

4346.JPG  

所以現在學員們除了回來找我聊天看飲食狀況之外,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動起來! 

上圖做跪膝姿勢的小護士禹如兒狀態又更瘦了,她本人已經減了14公斤~

看她的改變就覺得很驕傲,瘦下來整個健康氣色大躍進!

cats0  

前兩天自以為的秀出成果,損友竟然叫我把雞翅收起來,手臂圍不到20cm真的過瘦了點

現在設下體態的新目標,體脂肪挑戰18%,肌肉量要破40公斤以上,當然少不了川字肌!!

0cats.jpg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我會戒零食的原因,是因為最近聽到太多食品工廠界的朋友談製成

雞蛋布丁裡一顆雞蛋都沒有,都是化學調和的食品添加劑、還有多種的調味料和香料

以及造成水腫腎功能負擔的鈉含量,這些都讓身體代謝出了多大障礙

學習和知識增長真的是為了活得更輕鬆,多聽多問就會發自內心自然拒絕這些垃圾食物了!

心覺得我們的學員太幸福,只要交出信任度,就可以全方位的學習

包含飲食管理、熱量計算、減肥心理學、運動以及肌群鍛鍊~直屬學員通通免費運用~超大心

歡迎一起來動一動吧

4369.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11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