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ats.jpg

雖說年紀越大,代謝越差是定律!不過能夠逆齡生長挑戰自然界法則,這才過癮麻~

首圖對照的左邊是99年拍的,右邊是104年前天拍的,一樣的餐廳相隔5年、臉部的脂肪好像又少一些些啦^0^

星期二開始規劃北中南和學員的聚會之旅,因為大多數的學員都是網路認識我的

我一路的習慣就是讓他們變成我生活中真實的朋友,不管是約學員日見面也好,約聚餐吃飯也好

都期待能真正的見到面,聽聽彼此的故事!感謝最帥氣的駕駛Jan先生,無條件當我的司機兼伴遊XD

9627.JPG  

首站:新竹~我特喜歡梅娟的減重動力,因為下個月就要拍婚紗了

這種又急又趕的強大動力都會超級認真專注,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量完數據給她一些個人化的建議之後

我們就準備迎接成果!讓她挑戰我幫我同學減肥,創下1個月婚紗改三次的紀錄!拭目以待~

9568.JPG  

當天我們去的餐廳多數是焗烤&義式方面的食物~

如果是教學員吃,我一定建議他們點生菜沙拉!But我已經不需要減肥了,每種都來個幾口多好!

4cats.jpg  

第二站:楊梅

這一站是我特別想來的,學員有家庭和感情上的問題,一直想跟她見面聊聊!

希望能帶給她一些不同的思維和力量,一邊等待的同時,一邊又在聯繫中壢那邊的學員

9595.JPG  

米克諾斯、依然是義大利麵+排餐之類的料理

我超級推薦它們家的辣炒培根義大利麵,超級入味,超級好吃!前餐一定要點田螺,沙拉一定要優格醬喔

3cats.jpg  

第三站:中壢、正讀碩二的狗狗,很可愛的大女生!和她建立好共識,陪她一起學習!

第四站:斗六、協助一對母女檔學員重新規劃,之前就有配合飲食調整,但沒教練協助一直瘦不下來

第五站:高雄

南區的學員人數也不少,只是臨時起意的行程,就沒吆喝太多人!另外也專程幫上銘慶生~

9667.JPG  

壽星上銘是波波的親密愛人,而波波是個我非常驕傲的學員,總共減了18公斤~也跟我一樣晉升成完全瘦子界

147_n.jpg  

從陌生人到像家人一樣的感情,這一路我們走了兩年,還相約下個月一起去泰國玩,尋找全新的生活和體驗

2271.jpg  

淑芬姊(紅衣)瘦了15公斤,歐歐正在努力中,當天吃飯從七點待到晚上接近11點,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9668.JPG  

我們約的地方是高雄茶自點楠梓店,大推它們家的健康蔬菜鍋,入味卻又不死鹹

另外還點了炸豆腐跟地瓜薯條,口感也在水平上~

1cats.jpg  

飲食觀念的建立花了一些時間,但多數都是在談他們對於減重的挫折感和瓶頸

我聽到了他們的故事和動機,他們更了解了自己的初衷和找到瘦不下來原因,一頓飯吃下來彼此都收穫很多

9682.JPG

希望我的分享和歷程,能夠帶給他們全新的體悟!

篇外話:這趟旅程結束後,已經有兩個學員跟我說看到新低點了,卡住許久的數字竟然看完Peggy就瘦了

一個講就算了,目前為止已經累積兩個了!我想減肥除了有好技巧之外,更需要有能量和心法!

5cats.jpg

第六站:嘉義

很美的一家咖啡餐館~【拉葳咖啡與我】、上門消費是需要換室內拖鞋的!假日限定兩小時!

9696.JPG  

和可愛的睿睿見面,他是一個個子不高但充滿能量和朝氣的學員!到目前為止瘦了5公斤 

當天是中午休息時間另外還特地請一小時的假、只為了跟我們好好吃頓飯,真的很感動~

在睿睿面前我喜歡當個聽眾,聽她說教會的故事,聽她分享她的工作,我們倆彼此有互相欣賞的地方

9719.JPG

 這家店我真的要大推蜜糖吐司,當天一PO到FB分享後,立刻收到雪片般的咒罵聲說太犯規!XD

9754.JPG  

這家餐廳我推薦蜜糖吐司和泡菜炒飯,因為本人近期為了還願不吃肉,所以店家貼心的製作了這份蔬菜泡菜飯

餐點的份量都超級多,女孩子通常大食量的話吃完一份也會很飽,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分著吃

2cats.jpg  

以上的每一家餐飲店、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會另外找時間專篇介紹,這幾天吃成這樣都覺得有罪惡感

不過站上體脂機後馬上消失無蹤,因為沒變胖有什麼好罪惡的!體脂率低萬歲!!

9720.JPG

如果問我工作會不會有情緒問題,當然會!特別是約好要參加學員日,我專程跑到外縣市後,臨時取消或爽約的

一路往返的交通費用或車程時間,都是自己要承擔,每每都會想我這麼認真希望你們好,為什麼沒給同等的回應

即便這些事不斷發生,卻還是不減我對工作的熱情,因為一個減下來成果和一句感謝,就能抵過一堆鴿子了!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說話有力量的人,不是我特別厲害,只是在減肥方面我聽到看到的多的不勝枚舉

舉凡藉口,理由,沒決心,心理因素,情緒障礙...大多數的問題幾乎都會讓我一眼看穿

這三天兩夜的旅程,我收集了很多感動和感受!臭皮囊一身疲憊,心裡卻是豐盛富足的!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c.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