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有超過2500個亞洲各國人種,包下新加坡類似小巨蛋的場地!我扮成賽德克,狂歡啦~

近派對現場前會先身份辨識,確認符合資格後即可進到場內~


通過檢查身分的走道映入眼簾就是寬闊派對現場,裡頭有不斷補充的美食,分段的show time




此次派對的主題是『亞洲風情』要大家穿出自己國家的特色~
若是要走漂亮路線(旗袍類)勢必不太舒服,得採高跟鞋,全程縮小腹,又不能吃太多...

一番算計之後決定走賽德克風,剛好身邊有位友人跟電影公司買了一套原汁原味
一套售價三千台幣,衣服上的髒污都是真實拍戲留下來的痕跡(有洗過)衣服上的土味還是挺重的


左上:胸前的紅色吊布!右上:綁在腰上的護襠(我把它當腰帶)
左下:側背帶,可以裝隨身小東西!右下:裝獵人頭的後背袋(我拿來裝水壺)



這是賽德克族男生的裝扮,著裝完成之後的樣子!



現場設有兩大區飲品,隨時都可以拿到新鮮的果汁或飲品



另外有兩大區的食物區,不停止供應的新加坡美食



這一群人的服飾感覺好有氣勢,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人



這裡頭不分國家,也沒有種族的區別,大家都開心的玩再一起!
用簡單的英文對話和誇張的肢體語言,都能夠結交到很多奇奇特特的異國朋友



左邊是台灣的好朋友,扮成美猴王!右邊依然不知到哪個國家,感覺很華麗就拍下了啦~



這一群就是民族融合區,看見小廝和格格們跟一群菲律賓朋友照相



全場吃吃喝喝,拍的很開心!特別慶幸沒穿高跟鞋,不然應該會斷腿吧!



玩了好幾輪之後準備回家,先換下衣服免得回去的路上引起側目



離開前發現又有新的表演,右小逗留了一下~



舞者跳完之後偷偷跟他們拍照,近看其實五官還不錯,不過妝有點濃




另外公司還安排好幾攤現烤沙爹,我們可以盡情的免費吃到飽




和朋友一起搭地鐵回旅店,我們住在不同的地方,不過路線相同一起搭車


下了車站之後要自己摸索回旅店啦!雖然新加坡華語可以通,不過路標都是英文拼音



拿著一張手抄的地址勇闖天崖啦(搞得好像尋母三千里似的)



走了快十分鐘後,看見公車站牌有華人臉孔就順道問了一下
可惜看了地址他們還是不知道路,正當我愁眉不展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旅店的旗幟啦~搞笑



像這樣上千人的派對,還來自亞洲區十幾個國家的結合~
下一次9月要去澳門,要繼續努力工作符合資格,這樣的活動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彩呀!



看在我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