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pg
 

瘋狂又多事的五月,也收集了一堆減肥填表者的辛酸史,弄得我有滿腹的話想說!

前兩周有個特別的體驗,被邀請進棚拍攝形象照,這也是減肥減出不同的人生體驗之一XD~

7032.JPG

如果不夠認識我的話~就有些人會羨慕我的瘦、也有些人會說:妳過瘦了、這樣一點都不好看!

但是如果沒參與過我在減肥吃過的苦,永遠不會懂得我對自己有多嚴格!

我知道我偏瘦,某些程度來說就是我這輩子追求的!寧可有過瘦的困擾,也不要回到那種進食就是罪惡的心態裡!

c1ats.jpg

生活非常的充實,除了排諮詢,還要講課,還有學習,陪同學員參加學員日,辦活動,出國,私人時間...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篇文章,我也有分享在我的紛絲頁上頭~

標題是:【胖到忍無可忍!在她每天用自拍“羞辱”自己減下100斤後....“美貌”震驚了全世界!

裏頭的穿著和選擇讓我忍不住也想起自己以前胖的時候,穿搭起來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

大家也跟我以前一樣嗎?有哪種只求穿得下,不求質料、顏色和整體感的節奏~

下圖約60公斤時期、上衣是娃娃裝,下盤都已經夠壯了還挑大直筒的牛仔褲,下面還搭墨綠色的NIKE球鞋

三種全然不同的風格湊再一起就是說不上的怪,目的只有一個~把肉藏起來!

1833174448.jpg  

我的第二種胖子固定穿搭模式就是→ 綁外套在腰上!依然是不管什麼場合和跟路線,就是遮起來就對了!

1.jpg  

再來就是固定買大上1~2尺寸的size的牛仔褲當垮褲來穿,只要套在身上有鬆的感覺、就會讓我有安全感

這個時期我大概落在58公斤,下半身可以穿下L號的褲子了!

SAM_2149.JPG

又是一種遮屁股的路線,必備長版內搭衣,不誇張抽屜打開大概有超過20件~

這時期體重大概落在55~56公斤左右,腳上的牛仔褲還是到專賣店試穿了第6件才讓我帶回家

在那個時期讓我覺得很顯瘦,一個月洗不到2次,舉凡重要場合都指名它,還說服自己因為是牛仔褲不用常洗XD

IMG_2043.jpg  

而當時穿起來合身的顯瘦褲、現在已經演變成極垮褲了!現在再穿它根本不用解扣子和拉鍊,直接穿脫即可~

畢竟一件花了近4千大洋,所以已經交接給適合它的女性友人!

我私下參加過很多次二手捐衣和交換,以前顯瘦的配備現在反而穿起來都像偷穿大人衣,送給有緣人吧~

10885234_619217334873264_4330704198080314455_n.jpg  

瘦下來之後我愛買到一個炸掉,都可以開一個專頁來分享我的網購心得了~

有過單月最高紀錄貨運來我家7次,家人幫我收件收到發脾氣!還好我一直都有幫忙養家、也是自己賺自己花XD

目前鞋子已經累積高達55雙了,倒底我是有幾雙腳呀~

1cats.jpg  

這些都是我近半年來參加的聚會或是主題派對,剛剛量體重落在50.5kg

我再也沒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褲子都是找S-size,上衣更不用說~網拍隨便挑都不怕雷到!

cats.jpg

減肥不要拿時間來折磨自己,一定要找到能夠帶著你健康做得到教練或是指導者

每每跟學員聊天,都發現他們習慣相信自己辦不到,隨便一問都是減肥減了3~5年以上的狀態

更有那種從少女減到歐巴桑還是沒有達標過,不須要這麼辛苦的~

我現在最大的困擾就是一直被念太瘦了,話說我也沒有少吃過,只是建立好瘦子的習慣、也更懂得分配比例而已

cats0.jpg  

說到愛買買出心得,5月一次網購了5雙不同類型的鞋款,賣家還多送我這一雙

大有賺到的感覺,不過我真的不是蜈蚣沒那麼多腳可以穿,類似鞋款我也有了~乾脆就送給有緣人吧!

我平常的鞋號正常版型是38號(24),如果有版型偏小就是39號(24.5)

這雙小紅鞋送來的是39號,適合腳板寬的人,穿起來非常舒適!

活動辦法:只要把這篇文章在FB上公開分享出去,聊聊什麼裝扮較顯瘦
然後留言或私訊告訴我你的FB帳號(記得公開分享唷)、我會隨機挑1個小紅鞋的有緣人贈送唷

PS:送鞋不吉利,所以抽到到人就自己負擔運費囉!台北地區可到市政府捷運站自取

3cats.jpg  

別再問我怎麼辦到的,我的減肥史有完整的連結,大家自己上去做功課呀!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