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ats.jpg  

月初去考了體適能的教練指導證照,不愛運動的我依然有能力可以當個好的指導教練XD

月中去了一趟泰國,除了吃喝玩樂之外、還有增加專業知識&強化關於付出與愛的使命感

而這趟泰國的旅程也讓我更認識這篇故事的主角-杰騰!

他跟一般人不同,他是個被台灣政府頒發『重度聽障』的朋友,從小就聽不見、也開不了口!

他跟一般人不同,即使他聽不見也開不了口,卻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的負面情緒或是孤獨自卑~

他有很好的自理能力,有很熱情的肢體語言,有比我更勤奮的運動規劃,唯一就是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579.jpg

身高170cm,體重65kg、照常理還說應該是很標準的比例

不過因為體脂肪接近21.2%,所以看起來無法變成他心中理想的精瘦狀態!

有很多人在飲食跟運動兩者之間一直找不到竅門,拚了命的運動卻沒聰明的選擇好食物,就會是這樣的結果

995_n.jpg  

當時杰騰也不愛零食,正常吃飯!唯一最大的習慣陷阱就是他熱愛珍珠奶茶和可樂~

後來教會他慎選食物加上必需的營養補充,兩個多月就輕鬆甩掉6公斤,關鍵的體脂肪也掉了11%

504.jpg

而會認識杰騰是一場偶然,前陣子我家JAN先生在幫朋友衝刺網路票選的人氣,在路上遇到隨口請杰騰幫忙

後續才會延伸出這一連串的的奇遇記,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認識杰騰

SAM_0288.JPG

出發到泰國前以為他是個需要被照顧的人

真正到泰國後~發現一堆冷熱交替生病的病貓還得讓他一路關照

出發到泰國前以為他應該會很害羞內向

真正到泰國後~積極度和食量可不輸運動員,發現上桌吃飯完全要跟他比快

0228.JPG  

這段旅程我一直偷偷在觀察他,也在杰騰身上發現好多驚喜,學到很多好的態度

今年已經48歲的他,竟然各方面都把自己打理得這麼好!!

289

692.jpg

杰騰原本每週兩天的健身運動都沒有改變,但數據卻有超級大變化

原本170cm/65kg/體脂21.2%、協助調整飲食後170cm/59kg/體脂10.1%

能夠認識想這樣的朋友,真的是一種很大的福氣!他就像個太陽,散發很多的力量!!

現在的他也很積極的想幫助跟他一樣為體重所苦的朋友,期待他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感動大家!

而我們也一定會全力協助杰騰,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創造更大的價值幫助別人在往後的人生路上~~~

2cats.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c.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