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7.JPG

覺得自己瘦到底後,已經是完成夢想的境界了!建立好瘦子的習慣,在也不會為肥胖困擾(我手裡一邊拿餅乾吃)

我學會分配和調整飲食,只是減肥減了大半輩子,達標後其實也蠻空虛的,因為追求目標身材的重心沒了XD

山不轉路轉,人們總是很能為自己找事做!現在的重心就放在『 讓別人也能變得跟我一樣

首圖的波波整體質感是不是媲美網拍模豆!!從身材的改變-18公斤,到拍照的修色取景和姿勢、完全是我一手打造

波波的過程首部曲、延伸閱讀→ [減肥] 瘦了15公斤、發現學習是一輩子不復胖的關鍵

放這張照片沒有想嚇大家的意思,但脂肪確實會蓋住原本美麗的樣子

147_n.jpg

前情提要~波波一樣和我是從網路認識,看了我的部落格文章分享、啟動她想瘦下來的念頭

當時她的狀態差不多就是以下一系列的樣子,以前的波波身高168cm/68kg

個子高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癡肥,但壞處就是一胖起來有時候比男生還有壓迫感,太壯了!

222.jpg

1403583083997.jpg

照片中的波波大概只有23歲左右,沒有腰、腿略粗、臉部脂肪明顯飽滿~

619.jpg

她是高雄女孩~她從高雄北上,我從台北南下,第一次跟她見面是約在台中工作室

下圖最左邊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照片,當時波波已經瘦5公斤了

我跟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的想法簡單,個性很坦率,念舊,懂得珍惜這些難得的緣分

下圖中是她來台北玩,帶她去吃飯順道來台北工作室晃晃認識其他學員和伙伴

下圖右我到嘉義講課她來當加油團,每一次合照比對她都又多瘦了一些,超有成就感的!

0cats.jpg

前陣子她在FB分享這張照片,這是她國中時期的褲子,現在不僅能穿還變得更鬆

她媽媽還覺得很神奇,要她穿上去拍下這一張!原先波波媽還怕她會不會被騙,現在完全的替她開心!

665_n.jpg

瘦下來之後每次見面就是約吃飯,只要我去高雄她就會出來作陪,來台北一定找我報到!

前天上來台北找我,抓著她又拍了一堆照片,就好像自己的作品一樣既感動又驕傲

前幾個月波波說她的同學也想要減肥,我排掉了原本的行程、先跟她同學做了解和討論

聊完後同學也開始配合調整飲食,1個月後少了3公斤左右,重點是精神和排便狀況都提升好多

同學很感謝波波介紹我協助她,波波發現這種感覺奇妙又感動,只是傳遞訊息而已~同學竟然一直謝謝她

8519.JPG

我跟波波說:你的改變可以幫助很多那些已經喪失信心,自我嫌棄的減肥灰心者

而現在的波波也開始把我教會她的觀念,也帶給身邊的家人朋友,調整飲食和健康

甚至有些高雄的學員我也會請她協助,所以如果有高雄填表的朋友~波波可能是你們的小老師唷!

波波.jpg

算一算跟波波認識也有兩年了,我們的身材狀態都維持住、而且是更好

前天一起去吃火鍋,天南地北聊了很多~

分開後她在FB留言給我,說已認定我是她一輩子的家人,我說:是三輩子好嗎!!

減肥不難,難在方法錯誤還不自知、白費功夫!減肥不難,難在有沒有一個好導師分享經驗,走對路!

我遇過各式各樣的詢問者,有禮貌沒禮貌,想改變卻又防備心很重,或是觀念固執認為自己什麼都懂...

對我來說~只要在乎這些相信我,願意一起努力和改變的人就好、因為唯一無須爭辯就是 成功結果 不是嗎!

8322.JPG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