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要準備開店了!這陣子不斷的再看店面,也參觀了很多店家的裝潢和佈置,輪廓越來越清楚啦~



最近很忙~!忙著找點,忙著看店面,忙著幫助別人變瘦變健康,也忙著吃喝玩樂...XD

我們參觀的這一家店面,堪稱是最貴的店面之一了,因為店主人為了開店,直接把店面買下來(超猛)
這裡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裡頭的裝潢和擺設我個人都蠻喜歡的,全部花費和開支超過5500萬



這樣子的經營型態走『俱樂部』的路線,也有會員制

服務項目提供體重控制,飲食&營養探討,同時融合社區,社群,社交~
俱樂部還會不定期舉辦聚餐,郊遊,踏青或烤肉的活動!(完全就是我愛的生活麻)


我們一邊參觀,一邊問了很多關於這種新型態的俱樂部如何運作,經營...等~

照片上黃黃的那壺是『瓜拿納豆茶』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喝1000cc的溫瓜茶
這個好習慣可以讓我的健康狀態一直維持的很好,常出國玩也不擔心會有便秘問題


前幾天起床後依慣例拿著水壺去裝1000cc的溫水泡瓜茶
一大清早已經看見賴爸出現在客廳,也皺著眉看著我
我:耐ㄟ這麼早起?
爸:在煩惱啦...(台)
我:是按捺?(擔心著)
爸:驚妳甲水喝完(說完自己大笑)。.....

我爸幾時這麼幽默了~"~



(上網抓了一些針對瓜茶科學文獻的簡單資料,會讓各位容易了解)


整體的空間很寬敞和明亮



還有提供許多健康資訊和良好的飲食型態



牆上的這壓克力看板讓我笑了~~~講的有夠實在!
別看我一天到晚老是這樣吃吃喝喝,平常的養生之道我可是很注重的。



這樣的環境待起來真的很舒服,大家很輕鬆得在聊天



店主人是個非常富有的人,而且不只是『有錢』的富有而已
她很願意跟我們分享,很喜歡幫助別人,是個心靈非常富足的人



照片裡的這一群人,就是未來即將合作的一群人!

我們都來自不同背景,有服務業,電影圈,老師,工程師...
因為受夠了現況,所以決定做自己的主人~我們要樂在工作&生活,而不是被生活玩弄。

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標感覺真好,非常期待互相激發的火花!

PS:最近極力在找點中,如果有發現坪數約18~30坪的店面,位在大台北區捷運能到的,請跟我說唷!感謝~


如果你願意支持有夢想的人,請不要吝嗇給個『
推 or 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