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昭告天下我合資的【Lohas聚樂部】8月11日要開幕啦!邀請大家免費來吃吃喝喝



在準備提筆寫這篇的時候心理有點琢磨~
寫得太掏心掏肺怕觀眾想吐,畢竟有些細節當事者才會有FU,放心底當人生體驗就好

本人還是主張精彩自在過每一天,最好能走笑看人生的路線
所以,謝謝格友們花時間來看這篇關於築夢踏實的過程,它不會太灑狗血,只是很真

(開幕前特訓)


凡事發生,必有其美意。聚樂部的形成,股東的集結是源起於一個玩在一起的故事

我們這群人原本是同一個工作室但沒有特別深入相交的友人
後來發現大家似乎都很『樂在生活』於是開啟了樂活家族,每個月揪團出遊的主意

活動辦到第8個月,我們察覺各自的理念真的很像,而且彼此在很多細節上也願意互相包容和信任
接著有三個人談起想開店的理念,想法在我們之中不斷醞釀,我們渴望追逐夢想,渴望活在精彩裡

於是Lohas聚樂部從此萌芽


3月起常常在談論關於開店的方向和概念,也參考了很多類似經驗的友人分享

4月開始規畫找點,喜歡的點不是太貴就是別人搶先一步付訂,總共看了不下20間店面
 有一兩間幾乎都臨門一腳就要簽約卻又出狀況,也有些股東喜歡,有些股東覺得不怎麼樣...



直到5月中才真正確定這個店面,幸運的是房東非常好,願意幫我們做大方向的整理(包天花板&地板)

五月我們相約出國玩了一趟,出發前已經先付訂金給房東了。

依照時間上的規劃,最慢應該在六月中我們可以接手佈置,七月初就可以正式開幕
只是沒想到裝潢要申請的準工證竟然拖了一整個月,還得花6萬塊才能下來(房東又包,佛心來著)



股東人數多,整體的成本降低、但也難免會有多人多意見的情況~
不斷的開會討論,不斷的投票表決...加上原本的工作量,我只能說時間完全滿,每天都精彩的不得了



輪流到現場監工,看著聚樂部一點一滴的成形,心裡頭莫名的滿足



左邊是一開始準備要承租的樣子,地板有點陽春,天花板的輕鋼架不夠時尚
右邊是現在的樣子



師傅裝潢到7月20日交屋,大家開始約好時間來分工打掃
裡頭的灰塵厚到難以想像,地板大概就拖了5次看起來才乾淨些

幸好我們都不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雖然平常家事也沒做多少)



左邊是外牆現在的樣子,右邊是意識圖,把窗貼弄上去完工之後外牆會變的色彩繽紛



當習慣吹著冷氣看學員進度的教練,忽然間要像過年大掃除一樣操,是有那麼一點點吃不消
清潔到一個程度之後,大家開始莫名的放空了!



然後我們又東奔西波的開始挑選家具,討論店內的風格要呈現什麼輪廓
這些瑣碎的事情談起來真的會讓人很昏,特別我又是個終身都致力於專研把事情變簡單的方向上



沙發區是本人親自挑選家具參與討論的一區



也是我最喜歡窩在店裡的位置~拿著我的唉配2,看著學員的飲食日記...
學員們~你們有感覺到教練的蘇湖嗎



目前聚樂部大致上完成3分之2的狀態,吧台區雜物太多還在整理中,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



我今天也在沙發區的書櫃上放進第一本書!感覺很奇妙,因為是自己的店,任何事的第一次都很有參與感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雖然沒有華麗的服裝和扮相。但我們可以大聲說:我們要開幕了!!!

一路走來即將邁入半年的時間,過程當中有很多朋友都給很多的建議
有的抱持祝福的心!有人提醒財務的透明度!也有人說合夥要小心、知人知面不知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建議我都聽見了,好的也會採納!
至於那些障礙和麻煩、對我來說它本是人生的一部分,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沒有人能逼另一個人做決定,選擇是從自己開始的,所以我從來不去責怪自己,因為我願意承擔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們聚樂部裡頭賣什麼?有提供什麼東西?
以下的邀請函相信就能給大家一個概念!也許還有另一個說法:我們賣的是希望和歡樂

這裡可以解決體重,健康,飲食的問題、提供休閒放鬆的環境、不定期會有聚餐,派對或是郊外一日遊...



我們在8月11日(六)早上11點開始舉辦開幕活動
全程都有提供餐點,輕食,水果,甜品。全程都是免費招待
每個整點都會有一個抽獎活動或是表演,最後一場是晚上的七點
有疑問可以直接回應問我,或是到我的FB留訊息→http://www.facebook.com/peggy0929

如果願意參與我們的開幕,來踩踩人氣,快跟我報名~
當天到聚樂部之後,指定找我就行啦!!(好期待能跟格友們見面)


我的連絡電話:0980008867(亞太)
【Lohas聚樂部】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77弄21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如果你願意支持有夢想的人,請不要吝嗇給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