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以來本人都以鍋類的食物為重心,這天心血來潮走到聚樂部附近吃排餐,意外收穫呀



這裡位在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出來直行5分鐘就到的『家家牛排』



消費模式跟歡樂牛排或是貴族世家差不多,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很多副食品



義大利麵有兩種,都是自己動手製作!有義大利肉醬和黑胡椒醬可以選擇



蛋糕類,我的口味被養刁了,這種蛋糕我不太吃~



湯類,有分清湯和玉米濃湯!還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水果和沙拉類我吃比較多,新鮮度都不錯



咖啡機&烤麵包!蒜蓉口味,我吃了三份(老娘愛大蒜呀)



飲品和雪泥冰



櫃子上還有滿滿的醬料

 

多虧認識近十年的好友(怎麼最近的朋友動輒都認識十年),才有機會來吃這一頓
他本人是一名廚師來著,跟廚師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偷懶不用自己動手,等吃就好




看我部落格就知道食物一堆,不胖的法寶就是餐前我都會吞甲殼素
我自己還有做過實驗,杯子裡放油~拆開膠囊倒甲殼素進去,油真的被包住沉下去了耶


(甲殼素功能:吃大餐時,可將多餘的油包住,順勢的排出體外不吸收)



1本人在FB有個社團→『減肥諮詢站』每天都會更新減重資訊,有FB的冰友歡迎加入囉!

2沒有FB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健康詢問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
( ← 點紅字連結 )



食後感言~
本人不吃牛,所以挑了豬排嚐嚐!肉質很軟嫩,會讓我想再來吃
副食品部分沙拉&水果很新鮮,冷盤的口感尚可接受,其它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

PS:好朋友,祝你8月20號生日快樂喔!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回味吃豬排的感覺



電話:
02-2768-954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9號
排餐的最低消費是240元(豬排)

如果你也覺得家家牛排很棒,請不要吝嗇給一個『推&讚』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