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時光就是和一群好朋友,找一家好餐廳,然後在一起吃飯,聊天,瞎扯蛋~



這幾天到桃園,南投,埔里趴趴走
又是上山又是看海忙的不得了~我熱愛這樣的忙碌

照片陸續在整理中,先從週五的晚餐『白木屋旗艦店-LA WISH餐廳』開始講起


以前只知道白木屋是很有名的蛋糕品牌,也去過郊區的博物館參觀過
這次會有這個行程是聽朋友的推薦,才知道原來在是區的白木屋還有附設餐廳



入口處進來之後就會看到很寬敞的賣場,整個空間的設計和動線都很流暢



麵包區,當天才知道原來白木屋也有出品麵包
不過我們已經用過餐之後才走到販售區,完全沒有購買的衝動



種類非常多元化,每天麵包出爐的時間如下:

AM09:00~11:00丹麥麵包&甜麵包
AM11:00~13:00歐式麵包&調理麵包
PM13:00~15:00法國麵包&土司麵包
PM15:00~17:00丹麥麵包&甜麵包



伴手禮區,這幾隻銀象還真搶鏡,讓我想起泰國 (明年5月已經安排在去泰國玩)



吧檯也提供新鮮果汁和飲品!



餐廳的座位區,另闢有一個包廂座位區,大約可容納35人左右



我們做的地方就是包廂區,大人小孩加一加有18個人



來之前有上網做過功課,網友分享的主餐種類很多,不過我們這次來選項扣除牛排系列
只有番茄義大利麵,燉飯,春雞,羊膝,菜單應該有更新過,選項不多!

湯品有海鮮湯和南瓜濃湯,鹹度適中口感還不。接著有上一份小圓麵包,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等待的過程總是比較折騰人,湯品上完之後的沙拉至少等了20分鐘
如果是非常飢餓的狀態恐怕會有翻桌的念頭,友人帶小孩來都已經坐不住滿場飛了


優格沙拉;自從吃過楊梅米克諾斯餐廳的優格沙拉之後,我的心容納不下別的優格呀...(淚奔)


本人不吃牛,能挑的主餐也不多了!所以選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其實菜單上有個好聽的名字)



我跟大哥都挑了義大利麵,整盤份量不少會吃的飽,我還分了一些給其他人吃



話說大哥若沒瘦下來,這些食物恐怕他得少碰或是不能碰呀!
之前被醫生宣判要吃血壓藥了,好加在我幫他減了10公斤後,醫生說不用吃藥了

延伸閱讀→年齡不是問題,大哥兩個月就減10公斤的過程
本人最近在FB開個社團→『減肥白皮書』每天都會更新減重的資訊,接受線上提問,歡迎加入~


偷拍別人的春雞,吃起來肉質很乾。秉持誠實正直的角度,不建議點這道!除非有喜歡吃肉乾的癖好~



最後的甜點是去冰水果茶&芒果蛋糕!
不得不說白木屋果然是蛋糕界的佼佼者,整頓飯吃下來我對芒果蛋糕讚不絕口



白襯衫的家豪是五年前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厲害的是我們都忘了怎麼會認識。

重新聯繫上是因為上週馬來西亞的友人預約要問我減肥,我才專程打開SKYPE
而家豪的工作要一直開著SKYPE,他發現有個既熟悉的又陌生的帳號出現,所以跟我打聲招呼促成這天碰面



也謝謝家豪推薦這家餐廳,讓我吃到超完美芒果慕斯蛋糕
隨手一拍剛好裁到這幾句標語:願望,相信幸福夢想 源自於法國左岸的幸福(它怎知我明年要飛法國)



現在的行銷模式已經漸漸走向多元化的經營了
白木屋旗艦店不只提供蛋糕甜品,還結合餐飲,發展伴手禮!

就像我即將裝潢完畢的俱樂部一樣,不僅提供解決健康和體重的困擾
還會開設英文課,讀書會,也會規劃國內郊遊踏青,主題派對,舞蹈&有氧課.....等

本人都非常期待呢~確定開幕之後,歡迎格友們來找我喝茶聊天

電話 : (03)3319255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官網:http://www.wwhouse.com.tw/sitemap.php


延伸閱讀→楊梅-米克諾斯餐廳的藍白魅力 


看在我這麼用心發文誘惑大家的份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