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汐止兒有一家這麼棒的餐廳,它的名字是【米麥洋廚館】



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本人生日!友人畫了一張Q版公仔PO上FB給我,好Q喔!



人家說逢九要低調,所以今年生日只約了賴家的姊妹吃飯~
賴小妹出生就是來騙財的,拎杯生日還要請她吃飯真是吃人夠夠,幸好明天賴大姊要讓我騙回來

米麥的消費價位大概是120~220元之間,掌廚者聽說之前是大飯店的廚師



這兩天忙比較晚,所以沒洗頭(對網友全然的真掏心掏肺呀)帶上髮圈
賴小妹幫我拍完這張之後讓我想起高中姊妹對我說的:臉這麼圓,額頭這麼高,中秋節看妳就好啦!



這家店的環境是走L路線,全部位置加起來應該不到30個~
若是平常中午沒有預約可有得等了,即使昨天是大家都在烤肉的日子,還是幾乎呈現客滿




本人點了『乾酪蒜椒雞丁義大利麵』 NT140,份量非常多!女生要一個人吃完會很撐
不管是麵條或是配料以及味道都超到位,雞丁也滑嫩好入口,完全就是新鮮好吃(來點掌聲)



小妹點了『香腸頓飯』我還蠻怕起司過頭吃一半就很膩,米麥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裏頭的食材有菇類,洋蔥,碎青菜,德式香腸~小妹自己也吃不完,兩個人分著吃!NT.160



餐點還會附飲料,紅、綠茶可以選擇!我點了杯無糖綠(熱水+茶包),餐點好吃比較重要~飲料是多的



餐點還有寬麵、墨魚麵可以選擇,下次一定要多落一些人馬,可以每一種都吃一點

米麥洋廚館哪裡找:
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46號、(02) 8646-1139 、汐止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這張Q版公仔應該是從這張照片描繪的,我的媽呀~越看越像,太有才華了!



有了FB後,生日就像公開訊息,12點一過祝福就像繳費單(誤)雪片般飛來

謝謝賴妹帶著土豆來陪晉身成敗犬姐姐的偶粗飯
謝謝賴姊今晚要請我粗一頓豪華火鍋(是說明天一早要量身哩)
謝謝賴媽昨天去打麻將完全忘了我生日,今天補送一張有中獎的發票給我
謝謝賴爸昨天接受我當一天的廢物,完全沒使喚我做事,還買虱目魚米粉給我吃

哈哈哈、謝謝所有送給我祝福&禮物的親捧好友們,你們的溫暖讓我有無與倫比的幸福(抱)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賴,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_^
arrow
arrow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