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JPG  

突襲的蘇迪迪大大打亂我這周的行程,本來這個時間我應該在香港太平山上看夜景~恰巧我搭的那班飛機停飛

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好好安排,一早起床看了半本書,煮了一碗營養滿分的麵孝敬我老爸、順便把水槽的碗洗起來

雖然文章一開始是這些碎念文,但能有時間好好思考和陪陪家人,對我現在來說是多可貴!

每天都淹沒在詢問減肥的資訊中,常常在想經營賀寶芙得這麼多人,而我憑什麼能忙到昏天暗地,接不完?

我想應該是負責任的態度和大量學習的腦袋,我就是有本事可以解決任何飲食肥胖的問題,不管是哪種類型!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就是一個完全成功瘦下來的人,從胖到骨感~從什麼都不敢吃到消夜吃鹹酥雞也不怕胖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些減肥方式的筆戰,對我來說只要方法是健康,正面都是好的~就跟信仰一樣無須比較

也因為夠認真工作,公司永遠給我最好的體驗,招待我許多國內外的度假,這就是香港飛不成也不打緊的原因XD

0918.JPG

如果問我什麼樣的假期最好玩,我個人覺得就是要和你最愛的家人朋友再一起~

其中一枚好姊妹正巧最近剛失戀,順道帶她來散散心!失戀就是要把酒言歡呀~!

0937.JPG  

福容貝悅館正式開幕時間是8/20,公司大手筆地包下整區讓我們不受打擾的休息,連泳池都是我們專屬

不用人擠人,不需要怕一堆小孩兒在泳池內失禁,可惜本人真的很怕曬~不然跳下去多舒爽呀!

1062.JPG  

我很喜歡福容系列就是它的廁所有兩間獨立分開,洗臉台就有三個

不曉得是公司給的房間太好,還是每一間都是這樣

0cats.jpg  

兩個小女子分配到兩張雙人大床,房間大到擠下4名壯漢睡起來都不擠、還有小窗台和合室

6141.JPG  

JAN先生超級愛海,一踏進房間就衝到窗台坐下對著大海放空,這確實是很讚的感覺

這一霎那你真的會忘記工作有多費神,南奔北走的辛勞~通通都煙消雲散了!

0947.JPG  

在房間裡穿比基尼已經是很大尺度了,天性害羞實在不敢大庭廣眾穿這麼少的布料行動

還是拍拍照自己看開心就好~

1cats.jpg  

貝悅館的泳池很迷人,會讓人有海天一線的錯覺,當天逼近38度的高溫真的差點被烤熟

建議還是在清晨會是傍晚在下水會比較剛好,不然就是防曬措施要完整

1065.JPG  

晚上六點準時開飯,公司一樣包下整個餐廳讓我們享用不被打擾的晚餐

桌上的小零食和可愛的水桶超好玩,有帶小朋友來的同事們,每個小孩都玩到半夜罕眠

0952.JPG  

飯局到一半後又安排了很多餘興節目幫我們助消化

0964.JPG  

最有看頭的就是比基尼大秀,大家坐著都還算低調,一吆喝上台選美拿獎品各個都極盡所能的展現

畢竟第一名可以拿到的是萬寶龍的聯名筆,台上秀的精彩,台下看的熱血沸騰~

0969.JPG  

晚餐結束後又準備泳池畔的現場演唱,還有酒精濃度低的雞尾酒無限量供應

0983.JPG  

一整天下來真的好放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0996.JPG  

身後那位黑人主唱歌聲超迷人,而且中文講得很流利~現場氣氛超棒!

0988.JPG  

在你很努力之後身在其中,就會發現你會忘了曾經有多麼疲憊!謝謝公司永遠給高規格的禮遇

0995.JPG  

然後原本優雅的聽歌看表演,演變到最後大家在泳池邊大打水仗

於是我本來走氣質路線,到後面渾身濕透還滴水,只能說年紀一把了還能玩成這樣~真的很快樂!

2cats.jpg

【福容大飯店-福容貝悅】

電話:02-2499-2381

官網:http://fulong.fullon-hotels.com.tw/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1009.JPG  

隔天退房後我們又開車到龍洞去吃海鮮,繞去九份走一走~畫下這兩天的句點

1097.JPG 

我常覺得減肥可以用來對照人生的許多體驗,包含堅持,磨練心志,學習的心和對自己的認同度

PEGGY從減肥的折磨裡,蛻變成一個擁有全方面自由的人生,感謝過去面對肥胖的種種痛苦

讓我從此決定當個解決問題的專家,不認識我的陌生人相不相信都沒關係~

因為我會持續把生活過得加倍精彩,證實我的論點、陪同指導學員們建立瘦子的好習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PEGGY從胖到標準→ [減肥] 我的減肥大作戰-23吋腰達陣

然後又從標準到瘦→ [減肥] 我的減肥心酸史,從胖子變瘦子這一路~讓我拍桌告訴你!

3cats.jpg  

1PEGGY在FB有個分享專頁→『 Peggy減肥後の新生活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縮短問答時間,PEGGY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